close
首先,我有話要說...

我們家主人最近每天都很晚回家,我每天都坐在倉庫裡癡癡的等。以前我主人都會搔我癢,跟我玩,但是現在她都不理我了! 嗚...

聽說主人星期一參加直排輪社,星期三參加排球社,難道參加社團這麼好玩嗎?我也好想跟主人一塊參加社團喔..不過我太胖了,胖到連主人都抱不動了..下次我要跟主人撒嬌,要她帶我出去運動,順便減減肥...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家來了一個叔叔,一開始我好怕他喔,但是我主人一直叫他摸我頭,搔我癢..我一開始看到他都馬上跑掉去躲起來,然後我主人跟那位叔叔就開始找我,害我嚇的發抖勒...不過那位叔叔常來看我,他人蠻好的,都會很溫柔的摸摸我,所以我現在比較不怕他了...

我主人每次都罵我太膽小,但是我現在有進步ㄟ...我現在會跑到店門口曬太陽囉..也會幫花媽媽顧店喔...只不過看到陌生人還是不自覺會跑掉..呵



最後,我要發出小小的抗議...主人多陪陪人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