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3/19 2:30pm 冷冷的風

今天是第二堂英文課。

今天被Leo放鴿子(其實是被公司召回),只有我一個人獨自對著Don老師。Don老師今天有備而來,準備很多教材,上課內容非常的豐富,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Don老師今天的上課內容包括片語、單字複習、漫畫等。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米國人講話時候很喜歡迸出一句片語,身為中國人的我們,常常會不知道再說啥?因此Don老師上課內容多了一項片語,今天教了兩句喔~小花在這邊給各位看官充充電:"recharge one's batteries" & "to be on the same wavelength". 欲知詳情,請洽大黑.

各位有機會看一些英文漫畫,有沒有懂得美式幽默,或是英式幽默?如果不了解西方文化,很難知道"笑點"在哪兒吧!Don老師拿了一些漫畫給我看,要我去猜其中的意思。說真的,沒有一個是小花程度可以瞭解的...不過經過Don老師的講解之後,其實還蠻好笑的..哈哈..

在這邊忍不住要廣告一下,英文家教的好處是教學很彈性,什麼都可以教,什麼都可以討論,雖然Don老師的英文課只上了兩次,但效果出奇的好,1小時又20分鐘的課,大概聽的懂八成,說的部分也稍微好一點了...

總之,今天上課真的很棒,很好玩。

於是,課程結束後,買個臭豆腐回家繼續念英文...^_^


後記:
給即將開始上英文家教的紅小P:
小花在這邊給一個中肯的建議。如果不懂老師說的,一定要發問到懂為止,千萬不能失神。一旦失神,就會失去英文家教的效用了!如果能夠控制好自己,英文能力會迅速的進步喔..不過如果是Vance的太太來幫紅小P上課,我想紅小P一定不會失神的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