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阿珊當老闆囉...


阿珊是我的小學同學,我們十幾年的友情,直到現在感情仍舊很好。
她的興趣是做蛋糕,但不知道什麼原因,人生的道路上一度走了另一條路:
大學選擇念資管系,畢業後走資訊這行業,然後每天加班到半夜才回家..

直到前年,她領悟到追求想要的生活,才是一生的目標。於是她開始努力學習
做蛋糕,並到美國去學習更多的造型蛋糕。阿珊從小在麵包師傅的薰陶下,也有了一定的基礎,
再加上天分及努力,許許多多的造型蛋糕就在阿珊的巧手下呈現..

現在阿珊成立自己的蛋糕坊囉!叫做黛比蛋糕(Debby's cake)。
目前網頁先放在她的好朋友成立的銀色思維工作坊中..

http://sh1.yahoo.edyna.com/silvermind/item_cata.asp?cata_id=32573


在這裡,祝福我的好朋友蛋糕大賣,事事順心!

母親節要到了,今年想訂個"拉不拉多"蛋糕^_^

PS.我去年訂了一個壽桃蛋糕,當開蛋糕盒的那一剎那,全家人發出驚嘆聲..
所以訂個特別的蛋糕給老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