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熱的天氣,心情也隨著悶悶的,對任何事總提不起勁來,回到家就想直接趴在床上,動也不想動。
堆積著如山一樣高的單字,懶得背又背不起來,心裡更加不安。
今年的計畫是學好英文,但目標卻越來越遙遠..

Don老師的課,有四個禮拜沒上了,會話能力又倒退了一點,這禮拜會不會上呢?
星期六等到電話再看看囉...

好久沒有去戶外看山水,心裡頭也是挺悶的,但天氣又熱,又不知道往哪兒去?
每天都好想睡覺,早早上床睡又睡不著,我想我大概是被熱昏了頭..

五月的天氣怎麼跟六七月一樣,又悶又熱,那我的婚紗照豈不是成了大花臉?
開始擔心我的小眼睛會不會被超級大陽光照的更加小?算了,小眼睛也不是我願意的,
一切隨緣..

今天上去nanani的部落格,一個16歲的女生能表現出如此細膩的情感在文字上,看了很感動..
回想自己16歲的時候,我在幹嘛勒?好像不是打排球,就是住校唸書,偶爾翹補習班的課去看電影..
一晃眼,都快30了,時間過的真快啊..

氣象杯杯說這禮拜會下雨,但好像只有星期一是下雨的,無辜的直排輪活動就這樣被犧牲掉了..
好在排球沒被取消,一個禮拜至少要運動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