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禮拜沒有上Don老師的課,心裡很不安,因為不知道自己英文退步到什麼地步?
所以早早起床趕緊念個英文(其實只是求個心安!)..

說到Don老師,真的忍不住想再稱讚一番!他的教學會針對你個人較弱的部分特別加強。
比如在第一堂課的時候我跟Don老師說,我覺得我最弱的地方在於無法完整描述一件事,
常常用幾個單字帶過就算了..所以老師就拿一個教材,有漫畫跟文字。
讓我看完一遍文字之後,然後看著漫畫,想辦法用說故事的方式去描述出來。
一開始很彆扭,很沒信心,講的零零落落,有時還會偷看一下文字。
但今天,感覺我有稍微進步,講出來的故事順了些,偶爾被糾正一些小錯誤。

我想,只要不要翹太多堂課,英文應該會進步很快..

啊!下禮拜要去看油桐花,又要蹺課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