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是我跟Leo拍婚紗的日子。最近幾個禮拜天氣很不穩,對於打算在梅雨季節拍照的我

們,也只好認命點囉..

人常說:好人有好報,這句話套在我們身上一點都不為過。5/22跟Leo去看外拍場地之後

,回來看氣象報告,說整周都是下雨天,而且會下到5/30。聽到這樣的消息,心都涼了一

半,如果延到六七月份拍,太陽公公鐵定會把我們烤的焦焦的,表情還沒做出來,就先中

暑昏倒了..不過我們5/24還是依約跟攝影師(小蔡)溝通,說我們仍然希望可以拍的到藍天

白雲夕陽,看到天氣這樣,雖然機率不大,但還是先溝通想法..

5/15早上,Leo跟我說26號是好天氣喔!氣象將軍余杯杯說這天天氣轉晴,27號後才會下雨

..聽到這個消息,心情超興奮的。連vivi的Amy都說你們真會挑日子,剛好挑到好天氣^_^

26那天五點多就起床了,因為七點就要到vivi去給Ginger老師做造型了。雖然前一晚九點

多就睡了,但想了很多拍照的事情,所以根本睡不太著..好在隔天皮膚狀況不錯,臨時抱

佛腳也是有點幫助..(拍照前四天開始天天敷臉^_^)

Ginger老師到vivi工作才一個月,對於在verywed沈潛多月的我,沒看到她的評價,心理

很不安,深怕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紗照,變成白老鼠..
當Ginger畫完妝之後,我完全相信她的功力。他的妝非常的透,而且讓我看起來超美(我

自己也不敢相信..),在她做完第一個造型之後,我完全佩服Ginger老師,而之前的疑慮

全部消失了..在聊天的過程中,得知原來Ginger一直都在香港擔任彩妝教學的工作,長期

在香港,讓她想回台灣,順便換換工作型態,所以她就到vivi擔任造型師啦..他的彩妝造

型功力可是很雄厚的,據說她在香港新秘的行情是兩萬塊起跳,這根本就是大師級的人物

嘛!很幸運的,我成為她來台灣後的所服務的第三個新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