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淡水三芝的途中,我一直注意天空的變化,發現過了一座山之後,雲漸漸的散去,看到

藍天白雲的機會越來越大囉..到了三芝淺水灣一帶,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溫度適中,風

大,白雲慢慢散去中。我的頭紗拿掉,任憑風將長長的頭紗吹起,由攝影師捕捉最美麗的

畫面..

我們有跟小蔡說要有撒花瓣的鏡頭,小蔡有幫我們準備粉紅色花瓣。我們大概撒了六次才

完成:-)

第四套造型是花花的禮服。這個景點是在淺水灣的Bossa Nova餐廳拍。那天跟Leo去探勘

外拍景點時,只覺得這家餐廳人超多,我們也沒有進去參觀。去拍照時,人不多,而且餐

廳的老闆是小蔡的麻吉,所以什麼道具要借都很方便..小蔡還讓我們到小舞台,Leo拿吉

他,我拿麥克風,餐廳的老闆還放了音樂讓我們心情放輕鬆點..小蔡是想捕捉我們活潑快

樂的一面,可惜我跟Leo就是玩不起來,表情超僵硬的..哈..(這邊的照片應該很糟糕吧

>_<)對了,這個造型是小蔡幫我做的唷..小蔡不但是攝影師,還兼外拍造型師。髮型配件

Ginger都準備好了,只要做一些小變化,造型就會不同的感覺唷..更扯的是,攝影師跟助

理都會幫忙補妝勒..兩個強壯的男生幫我們補妝,嗯..畫面很奇怪...

拍完餐聽之後,又回到海邊。

第五套造型是低胸露背晚裝。幸運的我們,等到了夕陽。為了捕捉海浪打起的畫面,我們

站在即將漲潮的岩石上,後面激起的浪花打到我們身上,很冷但畫面很美..天色漸漸暗下來,我們準備要拍仙女棒的畫面..我是攝影白癡,所以天真的以為拍仙女棒,就是把仙女棒點著,很快就可以拍完..但小蔡說仙女棒是最難拍的,一方面要考驗雙方的默契,另一方面要快速抓到仙女棒畫出來的弧度。光是跟Leo練習畫半圓弧形,就練習了十次左右。好在多年的感情之下,默契不算太差,一包六隻的仙女棒點完了,也拍到完美的畫面..
(很感謝小蔡跟助理冒著被火燒到的危險,在風超大的海邊幫我們點仙女棒^_^)

外拍的部分總算告一個段落了。趁著攝影師在收拾相機的時候,我獨自走到餐廳外的平台上欣賞夜景,突然想起大學時代跟朋友們去淡水長隄看夜景的日子....

回到vivi後,Ginger馬上幫我換上第六套造型。

第六套造型很勁爆喔。這是我一生中,最勁爆的一次...賣個關子,看到照片就知道了..

晚上10點終於下課了,很辛苦但很值得。期待下下禮拜挑照片的日子...^_^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