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之後,跑去頤園吃北方小吃。頤園是Leo一位軍中同袍開的,好幾次去都沒遇到,這次想說乾脆碰碰運氣,竟然給遇上了..

Leo退伍大概有好幾年的光景,中間換了電話號碼使得兩人斷了聯絡。再次見面,對方都成家立業,小寶寶也都快出生了。雖然我沒有參與Leo的過去,但聽聽他們兩人的對話,也算是小小的參與..^_^

Leo的朋友種類挺豐富的,這個是大廚師喔..另外,聽說有一個叫小毛的現在在廣播電台工作,因為有一次Leo聽廣播聽到一個電台是毛亮傑主持,覺得聲音好像他軍中認識的朋友,今天就問那個大廚師,原來是同一人啊..希望有緣認識這個DJ..

晚餐後,很想喝印度奶茶,就跑去Senthil他們家。再次喝到香濃的印度奶茶囉..
這次帶了花生豆花給他們吃,但豆花的英文不知道該怎麼說,所以就講說豆花的原料是黃豆@_@ (就這樣含糊帶過了..)

原本想說坐一下下喝個奶茶就走了,但大家鬧來鬧去,還是給他待了將近三小時。
經Natu要求,小小秀了一段許久未練習的鋼琴,彈的挺破爛,但還是可以聽得出來是垃圾車來的音樂(曲目:少女的祈禱)

原本Leo一直很擔心只有我們兩個人去,面對這麼多印度人會不知道怎麼聊天,但其實他想太多,聽久就懂了..今天沒上Don老師英文課,不如就當作課餘練習吧!

Natu找下次一起吃飯,Ya,又有印度餐可吃囉..
既上次被辣到之後,再度接受挑戰..(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