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兩部恐怖片:恐怖蠟像館&噬血地鐵站。

   

個人覺得恐怖蠟像館較有劇情,雖然當中少不了噁心血腥的畫面,但過程不時被嚇到,還挺刺激的..
說說個人的一個小習慣,我看電影非常的專心(跟看書一樣^_^),常常很融入劇情當中,尤其看恐怖片時更加明顯。在恐怖蠟像館裡,有一幕是一根長長的木插被丟到一個女生的頭上,活生生的被插死,就在插入頭裡的一剎那,我真以為是我被插到,就很用力的抖了一下..結果隔壁的路人甲沒被劇情嚇到,而是被我嚇到..哈哈..所以跟我一起看恐怖片的人,通常被我嚇到居多..

有一次跟Leo還有Leo的哥哥在家裡看恐怖片,看完之後,他們結論是劇情不恐怖,我比較恐怖..>_<

至於另一部片噬血地鐵站,個人覺得很普通,沒啥好玩的劇情,倒是看了許多噁心巴拉的畫面,搞的晚餐沒胃口..這部片就有像德州電鋸殺人狂這部,比噁心的..

去電影院看恐怖片,有點浪費錢,下次還是用租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