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的生日,巧的是印度人Anil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今天再度受邀去印度朋友家作客,聽說下午三點他們就開始準備我們的晚餐。
這次的食物非常的豐盛又特別,幾個大男生廚藝超好的..

五點多就到印度阿三的公寓,幾個大男生忙進忙出,就是為了準備非常豐盛的印度料理。
一下看他們在切洋蔥,一下又在煮印度奶茶給我們喝。
對於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精彩的過程。
到廚房去偷拍,或者是假裝自己很想幫忙(其實只是做個樣子啦!),所以我也很忙碌..
幾個大男生擠在廚房裡,真是熱鬧啊~

今天的晚餐有四道菜,當然,咖哩跟烤餅是少不了的啦..

首先,先將麵皮做好。
我眼睛上的圓圓的東西就是做烤餅的材料。又開始搞笑做出鹹蛋超人的動作了(最近愛耍寶)!
黃小懋拿的是桿麵棍,他也是做個樣子而已啦..


好啦,開始認真學習。看起來有沒有很專業?我也做了三四個麵皮喔..


Ya..印度奶茶出現。還是忍不住說讚..


到廚房偷拍。Senthil很努力的在炒菜,平時看到他酷酷的,他的手藝超讚的唷..
紅小P多學學..


輪到Guru跟Natu煮東西了..


猜猜背影如此飄逸又會彈琴的美女是誰?小小露了一手,嚇到Senthil跟Pinaki了..
其實彈來彈去還是那幾"小節"啦..獻醜了..


餘興節目結束,再度到廚房藉機幫忙。嘿嘿,我也會烤餅的啦..


這個餅真讚,笑的嘴巴合不起來..


晚餐大概準備了三小時還沒好,好在有點心,不然會餓昏..


看黃小懋吃的多滿足..有點淫..


開飯囉!跟上次一樣用盤子還有手指,不過我還是習慣用叉子@_@


Senthil示範正確的印度用餐方式。


黃小懋學習中..


Leo已經非常入門了..


豐盛的晚餐。左邊是甜的,右邊是辣的。甜的很好吃喔..


好滿足喔..辣的很過癮..


飯後印度阿三開始放印度歌曲跟舞蹈的MV給我們看,好像身在印度的感覺..

重頭戲來了。Anil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雖然年紀一樣,但有沒有覺得他看起來像我叔叔?我目前為止只遇到兩個人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一是在大學遇到(現在沒聯絡),另一就是Anil了,真有夠巧的..每年生日時,絕不會忘記在印度也有一個人跟我一同過生日..^_^
感謝Natu跟Helen的蛋糕..我是2歲,Anil是9歲。


好像每個國家的生日歌旋律都一樣喔!這次特別的是,印度阿三放了一個生日快樂歌的MV,當音樂響起,大家就開始跟著唱。
唱完,不能免俗的要許個願啦..我的願望是"Wish everybody health and success",Anil說既然我們是同一天,所以願望要一樣..

接下來嚇人的事要發生了..印度阿三開始餵壽星吃蛋糕,當然奶油順便塗在壽星的臉上。


看到Anil越來越慘,我趕快逃跑,結果還是不小心被Senthil塗到..cow!

好在他們手下留情,左邊臉小小的慘遭毒手..不然就會跟Anil一樣慘@_@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特別,一生大概只有這次跟印度人一起過吧..
這個週末,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