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照片可放,只好犧牲帥老侯囉..呵..

溜冰社社長小懋出國兩週,很明顯地感受到社員人心渙散..這禮拜只有我、老侯、Albert, James、跟印度人Natu去溜,
其他人連個影兒都沒見到..>_<

Natu最近起了興趣跟我們一起學,不過他可是完完全全的初學者,
副社長Peter不在,頓時不知道該從何教起?再加上要用英文來教他,
這比溜冰還難..於是就在我、Albert、老侯比手劃腳+破英文教導之下,
第二次溜的他,已經明顯比第一次好很多了..(不過摔了大概有十幾次@_@)

記得小懋社長有說過,多摔幾次就會進步..所以Natu應該很快就會進步啦..
據說Natu在印度的家鄉,直排輪不是很風行,如果要學也沒有課可上。
他希望在台灣的時候能夠學會,等他回去時就會溜啦..
他說他以後也要教他的小孩溜冰,可見他很喜歡這個運動喔..

夏日的夜晚應該是蠻涼爽的,但為何空氣是如此的悶熱?
溜個十分鐘,已經留了不少汗,往往一個多小時下來,身體已經有鹹鹹的味道了..
剛好帶鹽巴回家給媽媽做菜..^_^

這樣的運動可以消耗身體多餘的脂肪,一想到就會很努力的溜,用力地甩掉肥肉..
十月份是我人生的大日子,怎可肥肥的去見人?

每個禮拜一還是乖乖的報到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