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搭9:12分的莒光號,好在Leo的努力,幫大家訂到六張坐票,而我的幸運之手(電話訂票)也貢獻了兩
張,所以大家通通位子可坐。出發前先來一張合照吧..(我們的車快來了,看到沒?)

到達礁溪站已經11點,九人坐巴士老早在外頭等著我們了。
雖然有點早,但還是先去用午餐..
我們八個人只有四個人是吃素的,但礙於印度阿三飲食上的限制,
乾脆全部都帶去吃素!司機李大哥也很盡責的幫我們到礁溪市區找素食店,
看到一家還算ok,就進去用餐啦..
來到台灣總要學習一下台灣人的用餐方式,所以這兩天,他們練習了不少拿筷子用餐的方式!
有時候看他們吃得很辛苦,建議他們用湯匙,他們還不肯勒..可見印度阿三還挺樂在其中的..

示範拿筷子的技巧


吃重口味印度阿三覺得我們中國菜比較沒味道,所以一定要配上辣椒醬、胡椒、鹽巴。這兩天
的每一餐都是如此喔,我們三個台灣人不知不覺也被影響了@_@

有點不太豐盛的午餐!我覺得乾麵好鹹,不過印度人覺得好吃..


用餐完畢,準備到第一個景點五峰旗瀑布。在這裡小小介紹一下五峰旗瀑布。(天下文章天下抄,於是從網站上抄過來)
五峰旗瀑布是礁溪鄉著名的風景區,瀑布因位於五座矗立的山峰而得名,瀑布共分三層由上而下全長約
100公尺,下層瀑布在五峰旗風景區入口處,規劃有兒童戲水區,及活動烤肉區,水質清澈,為極佳之避暑
和休閒勝地.

下車先來個合照。原本帶雨傘是要遮陽的,女生就怕曬黑咩,但這兩天雨傘都是在Pinaki的手
上,這麼黑還怕曬黑喔..害我第一天手臂曬傷..>_<


五峰旗入口處。入口處有很多大人小孩在玩水,水太淺實在提不起什麼興趣。
我們就繼續往瀑布的方向走。不是左邊往上喔,是右邊往裡面走。


脫鞋準備中。


往裡頭走,竟然沒有人在那裡玩ㄟ..我心中還在納悶這裡到底可不可以進來玩水時,
Senthil跟Anil已經把上衣脫掉,直接跳下去玩了..




在旁邊沒衣服可換的我們,好羨慕喔..決定再走回車上,換泳裝。

哇,好清涼喔..回去換泳裝是對的..


印度阿三開始玩"跳人"的遊戲。你能想像被一個將近180,又有B罩杯的Senthil壓到會有什麼感覺?可憐的Guru,看表情就知道了..


還站起來勒..不過Natu很瘦啦..


看他們玩得這麼開心,我也要玩啦..嘿嘿,皇太后出浴..


Senthil想挑戰逆瀑布而上嗎?Come on,還要不要回印度啊?


玩了一個小時,該去下個景點了啦..
感謝Pinaki全程沒下水,所以才有這些照片^_^


聽說五峰旗有三層瀑布喔!第一層不夠看,決定再往上走到第一層去..
哇,如此近距離靠近瀑布還是頭一遭勒!




之前去過五峰旗瀑布,就像一般遊客一樣在瀑布入口處泡泡腳,在瀑布旁的步道照照相。
這次跟印度阿三去玩,他們瘋狂起來的樣子,跟平時在辦公室的樣子差了十萬八千里!
不過這樣的玩法真的蠻好玩的,喜歡這樣玩的朋友,去五峰旗時,記得先換泳衣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