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蘭茶園這個地方實在是沒什麼好介紹的,就是看一堆茶園。想說既然有人介紹茶園,不如去聽一下!不過解說員只介紹山的形狀,卻沒有介紹茶園 @_@
大家猜猜這座山像什麼動物? (答案:鱷魚)


這座呢? (答案:躺著的Buddha)


大家對於茶園似乎沒什麼興趣,就到一個小吃店休息。小吃店的老闆(兼茶園解說員)
說要請我們唱卡拉ok,不過他想聽印度歌曲,所以就請最愛唱歌的Natu獻唱一首囉..


有唱歌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囉~我跟Leo也拼了下去..


中文歌、印度歌都唱了,那來幾首大家都聽的懂得英文歌吧..
Pinaki最愛唱英文歌,該是他表演一下了..


印度阿三對於這種卡拉ok很陌生,在印度沒有像我們這種可以公開唱歌的地方,
所以當伴唱帶開始放的時候,即使有字幕,他們也不太知道怎麼去跟上節拍..
真是有夠好笑的..另外一提,Pinaki很愛跳舞喔,Guru點了一首英文歌"Cha Cha Cha" ,
Pinaki就開始跳cha cha,因為大家都很害羞,所以只有Pinaki一人在solo dance,呵..

玉蘭茶園蠻無聊的,除非想喝茶,不然可以skip這個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