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碌,一下要採買訂婚用的東西,一下又要瞭解訂婚的流程。
我們訂婚結婚中間只差三個禮拜,所以同時也得花時間想想結婚該準備的東西!除了這些,新家也在裝潢中。每個禮拜要去看裝潢進度,也要抽時間去看添購新家需要的東西,例如衛浴設備、家具、家電等等...

這禮拜跟老侯去找衛浴設備,去了TOTO、HCG兩家。講的我們頭昏腦脹,搞不清楚哪個馬桶比較好坐、哪個馬桶比較耐用...住在家裡從沒想過衛浴設備需要什麼東西,只知道馬桶、洗臉台等大項,但我們目前新家的浴室完全是空的,放了馬桶、洗臉台進去之後,會發現,毛巾掛哪裡?廁所衛生紙放哪裡?衛生小棉棉要放哪裡等等...一個浴室想要美觀又實用,花的錢可不少勒..

今天談的價格大致如此:

TOTO

- 馬桶+洗臉檯+洗臉檯水龍頭 $9500
- 浴缸水龍頭 $3000
- 淋浴柱+活動軌 $8000
- 鏡子+平台 $2100

這樣就已經兩萬多塊了,那外面那種五星級飯店的浴室一個不就都要幾十萬以上?

天啊~還是去簽樂透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機會打造五星級的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