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介紹紐西蘭的地理資訊跟人文背景。
紐西蘭位於南半球,澳洲的東南方,面積約為25萬平方公里,與英國相當,是台灣的七倍大。
10月至隔年的4月跟台灣時差為五小時,比台灣快,另外半年則差四小時。日光節約時間一小時。
北島人口約三百萬,南島約一百萬,羊咩咩數量約為四千多萬,所以這是一個羊比人多的國家..
北島第一大城是奧克蘭(Auckland),有帆船之都的封號。南島第一大城是基督城(Christchurch),有花園之城的封號。紐西蘭最高的山是庫克山(Mt Cook),終年積雪。

主要經濟來源是農林魚牧觀光業,也就是說工程師想移民紐西蘭,就等著被餓死..
紐西蘭的賭博跟嫖妓都是合法的唷..當然脫衣舞孃酒吧也隨時歡迎進去參觀"享受"!

特產:蜂膠、綿羊油、奇異果、深海魚油OMEGA 3、葡萄子、Manuka蜂蜜。(聽說我們在南島的遊覽車司機每天就是靠四種保健藥品來保持體力,原來這老兄的女朋友是日本人呢~哈)

紐西蘭人的婚姻(這是從網路上看來的):同居比結婚的多,兄弟姊妹的爸媽都不同人,很少沒離過婚

紐西蘭出生的明星(這也是從網路看來的): 山姆尼爾遜(侏儸紀公園裡的博士),凱特布藍琪(魔戒裡的精靈族女王),羅素克洛(神鬼戰士啦)

介紹完畢,好看好玩的即將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