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南半球阿爾卑斯山美稱的庫克山是紐西蘭的最高峰。被冰河侵蝕成V自行的山谷前,有兩個寧靜且美麗的湖泊--Lake Pukaki 和 Lake Tekapo。

今天的雲霧很厚,但我們很幸運看到庫克山頭露臉了!


Pukaki湖的顏色有點像牛奶和藍色顏料下去混合..

各位看到庫克山的雪有多厚了嗎?


在附近有個遊客中心放了一塊魔戒理半獸人得牌子,說什麼也要去跟牌子照一張..


聽領隊說,當初拍魔戒需要很多人化妝成半獸人,但紐西蘭南島的人很少,於是就利用宣傳車到處繞,廣播來演半獸人就可以領多少工資。這招奏效,有一個小鎮幾乎全部的人都去演半獸人了..

休息過後,前往下一個景點Lake Tekapo。

在Tekapo湖畔邊,有一座由石頭砌成的小教堂,傳說是Mackenzie這個牧羊人為了感激他忠心的牧犬,在美麗的Tekapo湖旁建了一個小教堂。


教堂真的很小喔,只有五六排椅子。在這小小的教堂裡,立下愛情的誓約。


教堂附近,立著一尊牧羊犬雕像,感覺在守護著教堂。


教堂外面對著牛奶藍的Tekapo湖,好美喔~


小鎮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