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卓雍湖,又稱羊湖,位於西藏山南地區浪卡子縣和貢嘎縣之間,是西藏三大聖湖之一。 湖面海拔4437米,面積638平方公里,是集高原湖泊、雪山、島嶼、牧場、溫泉、野生動植物、寺廟等多種景觀為一體的、獨特的自然風景區,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抽水蓄能電站——羊湖電站就坐落於此。

雖然一下子到海拔四千多公尺的高度,高山症又復發,但看到這麼美麗的羊湖,還是打起精神拍照!!


羊湖旁的小屋。不知道有沒有人住?


觀光景點,一定有消費行為。牽著犛牛的主人一一詢問是否要不要騎犛牛拍照,一個人五塊錢!

這隻犛牛身上的配件真是搶眼啊~就是它了..


大哥大嫂

我跟Leo



可惜不能一次乘坐四個人,不然一家人可以一起拍照!! (虐待動物啊..^^)

我們試著要跟犛牛主人凹我們一家人總共五塊錢,但他堅持不肯,而我們也已經拍完照,只好掏錢出來了..價錢果然要在拍照前先談好=.=

上頭的天氣很冷,陽光又大,照起像來瞇瞇眼但又冷到無法把外套脫掉。西藏很多地方都是這樣子。之後陸陸續續會看到本姑娘的村姑裝扮!

梓堯帥氣的騎犛牛


這是什麼碗糕?是狗嗎?還真時髦...


很可惜前路不通,無法更近距離的欣賞羊湖之美,就在這角度多拍幾張吧!


羊湖周圍環繞著長年不溶的雪山


太美了,又忍不住多按幾次快門


Leo & Weiting


Weiting & 阿甫。這張分明是兩個小朋友站在一幅畫前拍的嘛!


敬請期待下一篇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