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好幾個禮拜,西藏遊記終於接近尾聲了! 短短的十天猶如做時光機一般,咻~一下子就結束了..唯有美好的回憶在腦中越沈澱越顯的深刻。


每一次旅遊總需要幾個條件才能構成完美,例如:有好的旅行社來安排、好的旅遊動線、好相處的團員、強健的身體、吃苦耐勞的精神等等。很幸運的此次旅遊已經達到90%以上的完美程度。雖然克服高山症是每天必做的功課,但團員們都沒忘記要耍寶,使得這次旅遊,樂趣滿分!!^^

青藏鐵路在上週六通車了,從電視螢幕上看到布達拉宮、西藏草原的風光,心理格外有感覺,很想大聲告訴身邊的人:我去過!我去過!

再次踏上西藏土地不知道是何時了,下次也許選擇坐火車進藏! 希望幾年後再回去,藏人依舊這麼可愛、風景仍然是這麼美好...^^

最後一篇遊記會以人物為主,就是有你們這些團友,才會讓次此旅遊更加豐富有趣! 福氣啦~^^

與梓堯攝於布達拉宮


納木措湖畔牽馬的Leo


趁著師傅停下來買煙,趕緊把相機架起來準備拍個合照


騎犛牛的大哥


起霧的羊卓雍湖


開車技術超好的邊紮師傅


女殺手和她的團友


當離開拉薩前,徐小強跟我保證我去珠峰一定會曬黑。為了證明自己防曬有一套,無所不用其極的把自己包的跟在阿拉伯一樣。事實證明,我的防曬是有效的!!!!^^

阿甫與他的兄弟


這位兄弟很有趣,當我們從布達拉宮參觀完他就一直跟著阿甫推銷他的東西,也一路跟著我們到對面,當我們在最佳拍攝布宮的小山丘取景完之後,下來又看到這位兄弟正在等阿甫出來。就這樣一路又跟到我們的吉普車上,阿甫最終還是光顧了他的產品^^ 這位兄弟不找其他人,只找阿甫喔~所以被我們笑說這位小販是阿甫的兄弟..呵

成都有名龍炒手門口的Leo & Weiting


在成都接頭苦著一張臉的Leo。


望向布宮,我的幸福什麼時候來臨?


公告全天下女子,若你愛上這位帶點滄桑,留點鬍渣的男人,請洽本站。


日喀則喜格孜風情街上的路邊攤,應該是賣吃的。


扎寺前留影的梓堯


扎寺前的大哥大嫂


平寺內的小僧人 & Weiting


平寺內的小僧人 & 阿甫


平寺內酷酷的住持 & Weiting


平寺內酷酷的住持 & 阿甫


在幽靈馬車上的雅代與高亮。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高亮的表情就想扁..XD


內衣代言人跟藏族小孩們


正要去嚇犛牛的Weiting


珠峰白雪飯館前合影


徒手挖冰的阿甫


為了證明阿甫的手是乾淨而吃冰給大家看的Leo


快要到納木措囉!興奮的Leo跟梓堯


納木措湖畔的忠君、梓堯、小釗


納木措湖畔的忠君、梓堯、小釗、及臉部"青筍筍"的台哥


納木措湖畔的馬群


雅代跟牛角堆


梓堯跟牛角堆


納木措到此一遊


八角街上的唐卡店。


這個畫師是畫唐卡的專家喔!他叫"次旦朗傑",所有的唐卡都是用手工畫的,作品也常去參展。聽說有很多人拜師學藝,台灣人也不少喔~
我在那邊也敗了一張唐卡,價錢比我另一張唐卡好太多了>_< (另一張唐卡幾乎是一個月的薪水了,痛啊..)

我只好安慰自己,藝術是無價的XD

結束最後一天在拉薩的糜爛生活,是說再見的時候了。除了帶回滿滿的紀念品之外,還帶回滿滿的回憶! 很謝謝徐小強在這次旅遊上的精心安排,我想有這樣的服務水準,你的生意一定會旺旺來的啦!


感謝高亮先生的牽線,讓我認識徐小強這位朋友,也很感謝他全程陪伴還救了台哥,辛苦啦!!



[廣告時間]
以後有朋友要去西藏或去尼泊爾旅遊的,請洽本站,包準會有物超所值的服務..^^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