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旅遊規劃者,最怕遇到不好的旅行社,一旦需要溝通或者確認事項,遇到這麼鳥的旅行社,火氣都上來了..

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已經開放自組團,只要十個人以上就可以自己組團選擇想要旅遊的地點。我們部門今年組了一個雪霸休閒農場二日遊的團,由我這個具有服務熱誠又喜歡旅遊的人來擔任此次的召集人。

當初是從網路上找到喜悅旅行社有出雪霸團,所以跟這家旅行社聯絡,希望可以透過他們來辦理這次的員工旅遊。幾次溝通下來,他們的態度讓我很生氣,氣到得用自家網站來宣洩情緒..

從一開始到現在,沒有一個專門的人替我們辦理這次的雪霸團,中間經過好幾個不同的小姐,我每一次都得重頭說我們什麼時候出發,幾間房、人數等等..。由於現在是旅遊旺季,雪霸休閒農場很難訂,我很擔心我發了旅遊訊息給全office,到後來訂不到房開天窗的事情發生。所以不斷去確認,而對方也一直沒給我肯定的答覆。最後終於有個小姐確定跟我說沒房間,要我們將日期延後..

既然訂不到,不如跟大家商量,如果延後大家都還可以參加的話,那只要跟公司福委會報備一聲就好了。大家也跟我說沒問題,甚至延後至什麼日期都確定了。就在當天下午接到旅行社另一個小姐的電話,說有訂到房間。什麼跟什麼?一下有一下沒有,兩個小姐跟我說不同的結果,我又得再跟公司報告一次,跟參加的同事再說明一次 =.=

不管如何,終究房間是確定了,接下來就是要先買票卷。我打電話跟旅行社詢問報價,好讓我可以轉帳給他們,有一位小姐說會傳真給我報價單,我等了一個禮拜連個鬼報價單都沒見到..我再次打電話給旅行社,又是另一個小姐接的,對方問說我們還沒買票卷啊?! 阿你們一直不給我報價,我怎麼買啊?實在很搞不清楚狀況ㄟ....旅行社說下午會傳真給我報價,那就等看看,看看她會不會再度晃點我>_<

從頭到我都是我主動打電話去問、去確認事項,旅行社有沒有訂到房間也都不主動通知,我們八月出就要出團了,也沒主動告知是否提早購買票卷等等...

是不是國內旅遊的利潤太低,所以這種19個人的小團他們不放在眼裡?

沒有服務熱誠的喜悅旅行社,真是一點都不讓人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