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堆人詢問我結婚的資訊,我忘的快差不多了,把之前寄給表姊的email貼在這裡,希望這些資訊對於要步入戀愛墳墓的人有幫助!!

- 床
睡眠王國  賴馳豫小姐   02-27960077
內湖舊宗路一段48號
 
- 錄影
嘉倫專業結婚錄影  02-29266666 
http://www.wedwork.com/
 
 
- 新秘 Angel
預約電話:0956287553 不過她服務範圍只有基隆跟台北而以唷~
可以看一下他的作品,http://photo.pchome.com.tw/angelpreal*5

 
- 鑽石戒指
我的鑽戒不追求品牌,但只求貨真價實,所以上網找資訊找到這家"名仕黛鑽石精品館"。
網址是http://www.edia.com.tw/  在松山車站附近
買的話要記得用力殺價...
 
- 喜帖
訂婚喜帖我在一家Supercard喜卡精品坊做的,這家在網路上也廣受好評,喜帖種類也很多,可以參考! 網址是 http://www.supercard.com.tw
唐秀華   02-25931874
 
- 安瓶
大部分婚紗店都是用La Suffern這個牌子的安瓶,婚紗店一瓶賣500,婚紗照跟結訂婚大約要用掉8~10瓶,所以跟婚紗店買會非常的貴..我是在yahoo拍賣網買的,買十瓶$1500,他都是一段時間才有賣,有空上網注意一下看有沒有賣..
 
- 禮車租借
Leo有租一台Benz禮車來迎娶,如果需要的話可以找這家,不貴唷..
王先生  0915039333
 
- 喜餅
義美 0227667324  找店長,說花小姐介紹~   (店長非常有服務熱忱喔!除了訂餅,流程不懂也可以問)
 
- 家具
百秀國際家具有限公司  03-3528168  (工廠直營)
(不推薦!!!用一年多就開始出問題...餐桌斷了一支腳, 梳妝台開合處鬆脫)
 
- 喜糖袋
台富有限公司  02-25559085
延平北路二段60巷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