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雪霸親自然之旅終於出團啦~雖然先前跟旅行社交涉有點不愉快(請參考令人火大的旅行社),但這次派的導遊很風趣又有深度,讓此次的親自然之旅更加豐富了。

雪霸農場跟多家旅行社合作推出二日遊的單人卷,特惠價只要NT$2,899,如果選擇假日出發或房型為二人房,那就要再另外加價了。當初想自己組員工旅遊雪霸團,是因為花小薇去過兩次的印象都很好,而公司補助有限(微薄)。這種不需再多掏腰包,而兩天一夜也不會太趕太累的行程是最好的選擇。

雪霸農場位在新竹五峰鄉,是離雪霸國家公園最近的農場。前兩次去都有進國家公園裡走走看看,但因為去年幾次的颱風造成嚴重的土石崩落,已經封園了,預計年底才會開放。所以我們只好改走其他路線。

D1 : 台北->內灣支線(合興車站)->竹東->雪霸休閒農場->大鹿林道、農場導覽->客家美食DIY、小藍莓果醬製作->農場晚餐->星空夜語
D2 : 晨喚->野馬瞰山森林步道->採小藍莓活動->農場午餐->清泉(井上溫泉、清泉吊橋、三毛故居)->賦歸

在花小薇強力號召下差點爆團,好在人數仍控制在19位,剛好坐的下一輛中巴士。往雪霸的路況很不好,沿途可見挖土機在施工,有些路段甚至都崩塌了而必須走另一條路。在路已經夠小條的情況下,還不時要跟來車會車。可以說全團加導遊的命全在司機一人手上了..現在能夠在這裡寫網誌,表示天公有保佑,讓我們這一團平平安安回來。

廢話不多說,看遊記便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