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寶寶外拍的處女作就獻給小Q。拍寶寶可真不好拍啊,麻豆常動來動去,再加上我的小DC實在不夠力,雖然狂按快門,但能看的也只有幾張,請各位海涵...

在捷運上接到ㄚ伯特一通電話,說板橋下大雨。瞎米!記得出門前豔陽高照,還把我的仕女帽帶出來呼吸新鮮空氣,沒多久功夫,就下起傾盆大雨..只好請ㄚ伯特帶傘出來接我們囉!跟小玟子兩人在新埔捷運站會合後,跟著ㄚ伯特走了一段"不算近"的路終於到達ㄚ伯特與Kelly愛的小窩。

一進門就見到小Q張著大大的眼睛迎接我們,而且還會開心的笑ㄟ。可見全天下的男生都一樣(包括小嬰兒),看到美女都會很開心

很幸運的,小Q剛睡醒,所以精神非常的好,我們大人在客廳閒聊,他的大眼睛一直看啊看的,對我們兩位阿姨很好奇!

小Q的眼睛很像媽媽,大眼睛、黑色眼珠的部分佔很多;長相像爸爸,根本就是一個樣。

小Q與Q爸

小Q與Q媽 (kelly,我不是故意把你拍糊的)

小嬰兒就是小嬰兒,雖然醒來一個多小時精神很好,但沒多就又開始想睡覺了。Q爸說小Q最近練好翻身動作,趁小Q睡前讓小Q表演一下。

小嬰兒睡前都會玩一陣子,玩到我們都累了,他還沒入睡。

準備要翻身的小Q。

小Q的好朋友-小黃。

不想翻了,開始吃手指。

想給拔把抱抱。

給抱一下咩~

看是誰在拍我。

拔比拿布跟我玩,一直抖我。等拔比老了,我也要拿布抖他跟他玩。

吃完手指,吃腳指。(由於麻馬有練瑜珈,所以學了不少招。)

又想翻身了。

YA~翻身成功

翻的好累,休息一下。

正前方50公尺有美女,口水不自覺流下

拔比不讓我破壞形象,塞了一個奶嘴給我。

又累了。

看看我的頭髮造型,比貝克漢還酷吧!

累癱了..

拔比心疼我今天這麼賣力的表演

累的完全不想動,只好任由花阿姨的擺佈。

雙腿跟雙手成平行線。

成大字狀

被花阿姨玩到一身都是汗,拔把幫我換衣服。

哇!漏兩點了..

拔比說要遮一下

換了一套Hip Hop的衣服。呦..撲撲..呦..man..

又想翻身了

翻過去又累了,正在苦惱怎麼翻回來

趁我休息,花阿姨又在玩我了。

金雞獨立。

馬步踏穩

無影剪刀腳

做體操

被花阿姨玩的好哀怨

真的累了

睡著了

大內衣&小內衣

趁著小Q熟睡,大夥又到客廳去閒聊,ㄚ伯特也拿出小Q阿嬤的手工鳳梨醋,喔依稀~

一個小時後,聽到房裡小Q恩恩阿阿的,原來是肚子餓醒啦!!醒來第一件是就是換尿布。

想看小Q的第三點嗎?請洽Q爸Q媽。

阿姨檢查過了,尺寸還不錯!!

喝完奶,拔把拍拍..

拔把說吐奶之後才可以去玩!

玩拔把的大手

跟我的好朋友小黃玩

練一下翻身

要維持賢妻良母形象的花阿姨(事實上都她在玩我!!)

整個下午耗在ㄚ伯特夫婦家,家裡有小嬰兒真是有趣啊~光看小嬰兒的一舉一動,就會忘了時間。感謝ㄚ伯特與Kelly的招待,也謝謝小Q的全力演出~


全部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