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臨, 各位要如何度過呢? 自從當了別人的家後之後, 差點兒就忘了這個美麗的節日..
婚前對於這個來自外國的聖誕節充滿著浪漫的幻想, 雖然沒有雪花點綴, 但街上的聖誕裝飾, 總讓人感到濃濃的過節氣氛, 彷彿聖誕老公公也會順路來到台灣這個小島為每人送上禮物...

婚後, 務實的生活不知不覺讓所有的浪漫幻想成為一種回憶! 或許與愛人在小窩裡點上幾盞香精蠟燭, 配上一盤水餃沾醬油, 也是一種浪漫... 

2006年也接近尾聲了, 今年書看的不少, 玩的也不少....
西藏, 綠島, 雪霸農場, 茶壺山, 朋友家, 溜冰等, 讓我的生活時時充滿著趣味性, 同時也認識一脫拉庫好相處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生活變的如此有趣!! 因此, 做了張卡片聊表我的心意~~

祝各位好朋友們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




圖文解說時間
中間: 聖母峰的日落

左邊四張: 
1. 紅小P離職時大家高興的表情 
2. 快到納木措湖的休息點(冷颼颼, 抖抖抖) 
3. 第一次到Pinaki家作客, P爸與老侯一見如故, 挽著他的手 
4. 第一次小窩被這麼一大群大學社團的朋友塞到爆, 差點無法人人入鏡

上邊三張
1. 自組員工旅遊去雪霸農場玩, 一群心智尚未發展成熟的同事跟路邊的後照鏡玩起來
2. 趁研究所同學會, 一群人去手藝超好又很照顧我們的阿姨的店朝聖...難得吃上一口ㄚ姨煮的麵, 真是感動到流淚..
3. 成都有名的龍炒手店門口合影

右邊三張
1. 侯二哥的愛狗多多上學, 第一次去探親
2. 開車猛, 九拐十八彎毫不腿軟, 還喜歡聽台語歌的司機大哥, 讓我們在西藏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幾位經過幾次的生死一瞬間, 感情更加好了~~
3. 在清泉的吊橋上, 兩個裝可愛之人

下邊兩張
左: 帶Natu去綠島浮潛, 適逢施主席率眾倒扁, 我們幫施主席到綠島倒扁去..
右: 在西藏布達拉宮前留影,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於是我那可愛墨鏡留在布宮的糞坑裡了..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