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旺爸、旺媽來我家作客,托ㄚ旺的福,基隆難得好晴天...

一歲多的ㄚ旺已經11公斤了,頭好壯壯,將來有機會當個相撲選手~~

家裡沒小孩也沒玩具,勉強生出一個紅豬撲滿,好在ㄚ旺很有興趣...
ㄚ旺真是個乖巧的小孩,知道花阿姨沒零錢坐公車,把拔比跟媽咪的零錢全投下去了...呵

ㄚ旺也是個孝順的孩子呢!! 還會餵媽咪吃蛋糕...旺媽: 以後您老不用擔心沒人餵了...呵


一歲多的ㄚ旺活潑好動,跟他玩躲貓貓,整場笑的吱吱叫...真可愛~
聽了旺爸旺媽的育兒經,真是辛苦呢~不但要陪睡還要陪玩,沒有無比的耐力跟體力,很快就會陣亡了...跟旺仔玩了三個小時之後,好在ㄚ旺的睡眠時間到了,要不然我這個花阿姨肯定會累趴直接給他當馬騎...


我問旺媽:為啥ㄚ旺的名字裡沒有一個旺字,但小名卻叫做ㄚ旺? 旺媽說取一個好叫的名字比較好養,而且ㄚ旺說不定可以讓他們更旺,生第二個決定要取阿財,帶來財富...真有趣啊~ 


以後我也要給我的小孩取個俗又有力的名字, 現在開始徵求大家意見, 中選者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