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起雲林蚵寮村的愛心活動後,受到很多同事及朋友的鼓勵和支持!!很謝謝大家在百忙之中響應這個活動,讓這次的文具書籍等用品,集滿了三大箱!!!!!!!


看到大家捐的文具用品,簡直像走進時光隧道一樣,小天使的鉛筆、圓規三角板、墊板、小叮噹漫畫書(小叮噹都改名了!)、九九乘法表、蠟筆、鉛筆盒、等等,不知道多久沒看到這些東西了...陳村長那邊的小朋友,從一年級到六年級都有,所以這次收集的項目也會以這個範圍的年齡層為主。但是1~6年級的記憶離我好遠,從家裡整理了一些書準備要捐時,我家老爺說我捐的書太難,小朋友看不懂。那幾本天下文化出的小說,可能比較適合給中學生看吧!!

從大家捐的書籍來看,範圍真的挺廣的,從有注音的幼兒書到心經的解說都有,很感謝大家守規矩,沒有捐出"18禁"的書..呵

在這段收集的期間,很感謝書阿珣天天的包裹傳遞,我跟她是同公司但不同單位,每天就是利用傳公文的程序來傳送要捐的書,真是愛心不落人後~還要感謝同單位的ㄚ藍、布丁、威弟、高顧問、YC大大、爽謙、達叔、小雅惠、美娜姐、潔姐、Boris、小熊、娘娘大力支持,收到好多你們的文具用品、筆記本、翻譯機及童書。還有研所同學小飛為了響應此次活動,特別用郵局包裹寄文具用品來。還要感謝羊兄的親自面交,你的車車型鉛筆盒讓我懷念不已~還有彥希,出動開文具行的老師,半箱的筆真是嚇到我囉~很感恩諸位對此次的活動這麼支持,同時也要感謝花媽媽貢獻好多乖乖筆(上面印乖乖的筆)及畫筆,還有我家老爺的運費支持....

一整箱的書。

範圍極廣的書籍,6~40歲適用


九九乘法表學習小工具。每一個都是按鈕喔~
按下去,答案就會出現。好有趣~

電子辭典、計算機。避免運送途中受損,我用泡棉包起來。

懷舊鉛筆盒。那個車車造型鉛筆盒好酷..右上那個叫做"酷企鵝"嗎?

各式各樣的畫筆,地球儀(?)

一整箱的筆。


此次的愛心活動,順利且圓滿,這三大箱文具用品也將在幾天後寄到蚵寮村。希望各位有時間也能到蚵寮村陪陪小朋友讀書,這也是陳村長的冀望..再次感謝大家的付出,讓我們的愛和關懷溫暖每一個小朋友的心。

蚵寮村仍有經費不足、師資短缺、教室不夠的問題,這部份就得靠專業人士去規劃了..有認識立委或大老闆的朋友們,請傳遞這份愛心下去喔...

這社會上仍有許多弱勢團體需要關懷,只要每個人發揮一點小愛心,小愛也可以集結成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