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2點手機響,接了電話後,對方竟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正想要罵人哪個詐騙集團晚上不睡覺還工作,沒想到是我的印度好友NattU從印度打來祝我生日快樂!!他記錯啦,我生日早就過了一個月,當下被搓破,似乎有點尷尬~

NattU回印度已經快一年了,很懷念他在台灣工作的那段時間。閒暇之餘,他跟我們去溜直排輪、打排球、逛夜市、吃小吃、腳底按摩、遊山玩水,有時候根本忘了他是印度人。

人的相遇真的是一種緣份,NattU不是我同部門的同事,只因為一面之緣,而牽起了這條友誼線。NattU跟老爺的個性有點像,少根筋但好相處,這也就是他們常互稱"brother"的緣故!!猶記得他要回印度的前一晚,我們在他公寓樓下道別,大家開玩笑說我們很快就會見面。當老爺車子開走,我忍不住就在車上哭了起來,離別的心情很難可以一笑帶過。記得小學畢業時,驪歌響起,想到要跟同學分離就會難過的哭了起來,但明明大家住的都很近,見面又不難,也不知道再難過甚麼,可能我淚腺發達的緣故~(這老爺可以作證,電視節目太感人,我是會入戲太深,跟著掉淚的那種) 沒想到都已經嫁人了,還無法控制好自己的淚腺,有沒有醫生可以治療我容易掉淚的毛病?

NattU回印度後的幾天,我跟老爺生活似乎少了些甚麼? 心中有一部分空掉的感覺..曾經想把我們去過的地方整理好寫在blog上,但就是提不起勁,沒有動力去寫,可能是大家對彼此付出太多,一下子不適應吧~

隔了這麼久,NattU也結婚了,心中對他的思念只能藉由過去一起出遊的照片來填補,昨天的一通電話讓我跟老爺高興了許久,雖然台灣跟印度很遠,但彼此的心卻是很近的。以後去印度有落腳處啦!!期待下次的相見!!!


印度咖哩,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