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由酷隆帶隊,各方人馬共19位浩浩蕩蕩的參加今年泳渡石門水庫的活動!!

越往桃園雨下越大,跟酷隆隊長確認後決定先集合再視情況而定。七點前大家都已抵達石門水庫報到處,真是一群早起的老人啊~~

蝦米!!報名19位,只來6位!! 其他人未免也惰性太高了吧~

看著五位(我家老爺除外!)勇士一臉自信滿滿的樣子,3公里長的的水道似乎20分鐘就可以游完...我家老爺並沒有因為要參加這次的活動而特別認真去練,只在泳池內練習過兩次並打混居多,再加上最近太認真讀書,不像隊長每個假日都去騎"卡打掐"練身體,老爺的體力,應該不及格吧~

完成報到手續,雨仍然下個不停,主辦單位也沒有要取消的意思,看來大家要要邊淋雨邊游泳了!!對了,我是此次活動的見證者,負責拍照跟紀錄,不過照片拍爛了~哈

團體一車一車的來,沒多久停車場已經停了好幾台遊覽車了! 八點開始下水,前十分鐘大家先集合拍張照,再慢慢往下水處前進。舒跑有贊助這次的活動,所以現場有很多運動飲料可以免費拿。在這種場合,我都會感到特別的害羞,因為眼睛不知道要放哪兒? 大家身上的布料真少,不知道眼睛放哪兒會比較禮貌些?

一路護送六位壯士到接近下水處的地方後,接下來就"閒閒美代子"了! 雨仍然下個不停,原本以為天氣好可以到處去遊走遊走,但下雨天懶的撐傘散步,就躲進老爺的車上啃書去。約一個小時,我去上岸處迎接老爺準備來個英雄式擁抱,我左看右看都沒見到這六個人的身影,沿著河岸來來回回的尋找,努力撐起我那不大的眼睛看看他們游到哪兒了? 首先看到昱偉抱著浮筒,很輕鬆的游完剩下的1/3,後來又找到疑似隊長的身影,但一直沒找到老爺,當下很擔心老爺的狀況。沒多久接到老爺的電話,心中的擔憂終於放下了...

原來老爺很快就上岸了啊!是坐船上岸的..

老爺說他游到剩1/3時,左腳抽筋,熱身不夠,水又太冷,後來連右腳都抽筋。隊長要老爺揮泳帽,把救生船召來,等了一會兒,救生船就來了,一整船都是腳抽筋的人,可見水真的很冷~


老爺要我一定要在這邊感謝隊長酷隆跟君平,沒有他們的不離不棄,老爺可能下水10分鐘就坐船回來了...由於老爺的姿勢不正確,游起來特別的費力,前進速度很慢,再加上沒有參加過類似活動的經驗,踩不到底的感覺更加深心中的恐懼,明明浮標就綁在身上,老爺緊張到抓不到浮標,反而去抓隊長的浮標,隊長,您辛苦了!! 沿途中,隊長聽到一個女孩子求救說她抽筋了,隊長要君平接手照顧老爺的工作,他先去幫忙那女孩子。若沒有老爺的拖累,我想以酷隆跟君平的實力,應該一個小時就可以挑戰成功了!!後來老爺的腳抽筋,酷隆跟君平原本想一人架一邊,把老爺給拖回終點,可惜腳實在是太痛了,為了不繼續拖累(雖然已經拖累了2/3),老爺決定坐船回終點啦~

雖然很可惜老爺這次沒有游完全程,但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下回記得要徹底的熱身喔~
老爺的兩位同事Johnson & Lobo,應該是本團中年紀最長的兩位,體力可不輸人,一個小時就游完了,猴塞雷啊!!!
聽老爺說,他們明年要去參加台東鐵人三項的活動呢!!太強了....

 

回家後的對話如下:

老爺: 手臂好酸喔!
蘇太太: 酸啥? 不是酷隆跟君平架著你前進?
老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