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國慶典禮正如火如荼的預演中,而我們家主任的慶生會也緊鑼密鼓的準備中...

各位如果有印象,應該還記得去年我們幫主任慶生的ㄋㄟㄋㄟ蛋糕吧~忘記了請看這裡

今年由於經費不足,因此慶生會改為小而美,重質不重量的型式舉辦。

國慶日的前一天,想著隔天的放假以及主任的慶生會,根本無心工作了!!雖然工作進度連續三週維持紅色警戒,但還有甚麼事比主任慶生還要重要呢...哈~狗腿到了極點~~

下午趕緊佈置Lab,蛋糕也提早送來,等一切就緒後,主角竟然失蹤了...主任跑去開會了啊...

好不容易等到主任開完會,正準備要呼叫所有人進Lab待命,主任居然往Lab方向走,我趕緊衝上前去跟主任說等會四點要找主任開會討論專案的問題,現在Lab有人在開會,等四點再請主任進來一起開會...呼呼~ 主任就走回他的辦公室了!!(主任真好騙~哈)

趁主任回辦公室的時候,大家趕緊各就各位,沒想到心急的主任還沒到四點就往Lab走來了,天啊~真是措手不及,都還沒準備好勒...只好先把門鎖起來,搶個十秒鐘也好,主任還敲門喔..他一定覺得很奇怪,這些人在搞啥? 後來開門之後大家祝主任生日快樂,主任還問我說那要先慶生,等會再開會嗎? 喔,賣尬,主任這是把你騙進Lab的藉口啦!!!

這次蛋糕沒有花俏的圖案,因為這次的重點是放在這支特殊蠟燭上。首先主任必須將蠟燭中間圓圈點燃。(知道其中究竟的同事老早躲的遠遠的了!)

點燃之後會突然爆出火花,看主任的表情似乎有嚇到。

突然八根蠟燭點燃掉下,然後蠟燭開始放出生日快樂歌的音樂。

很慶幸再火花爆出那一霎那,沒有觸動大樓撒水設備,不然Lab下雨就好玩了..

依照慣例,要許三個願望,不過主任似乎還不習慣對著大家許願,會突然無聲,場子冷掉~~被大家不斷的逼迫下,勉強擠出第一個願望祝大家工作愉快,第二個願望祝大家身體健康的老梗,主任啊,這兩個願望可以放在同一個好嘛!!

接下來考驗主任的肺活量,要請主任一次吹熄八支蠟燭。有圖為證,主任肺活量明顯不足喔...哈

切蛋糕前要請主任做個小測驗,這次參予的同仁,其Q版畫都在白板上,主任得一一認出每個畫是誰,順便考驗主任對每個組員熟不熟析...

感謝Parkin跟阿琇的巧手,把每個人物畫的既有神韻又爆笑,如果不甚滿意,請連絡這兩位,謝謝。

每當主任答對,大家都會拍首以示通過。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Q版畫,如有需要徵求人物Q畫,請洽本單位。

去年的ㄋㄟㄋㄟ蛋糕,這兩位同仁佔了最佳位置。右下角的娘娘駕到這幅,其實主任並不知道我們有個同事暱稱是娘娘,當初在畫的時候,原本畫的娘娘駕到圖,但不小心畫成阿飄圖,主任猜不到,還是用消去法才猜到的~~

阿琇把我畫的頓時老了十幾歲,所以加了"年青",似乎想欲蓋彌彰..最好笑的是凱鼠的人物畫,因為凱鼠最近開始戴牙套,直直的頭髮又喜歡夾起來,整個神韻有像到~~連主任都笑翻了..左上角的美利,常派駐到日本去,可以說上一口好日文,所以一下就被主任認出來了..

這四個人物畫神韻都很像,幾乎把特徵都畫出來了..那個拿著RJ45網路線的同仁,就是我們的網管組Roy,當初在想如何畫他的圖時,想到他常拿網路線去機房,所以就成為他的特徵之ㄧ!!而潔姐圓圓的臉我覺得很可愛,但Parkin怕潔姐怪罪她,於是她自己醜化自己,以示懲罰!而方形臉的阿琇,其實沒這麼方啦,妳的英文縮寫露陷啦,我想主任不是因為妳的臉型而認出來的..

這兩位為甚麼有一位是用黑色的筆畫呢? 因為小黑他全身黑黑的再加上他平常在辦公室時常穿著木屐走來走去,於是就成了他的特徵。黑框眼鏡的信富在本辦公室有便當男的稱號,每天到班第一件事,就是上網找網址給大家訂便當,非常的熱心,個性也因此活潑開朗了起來,這是主任有目共睹的~~~

這張是我老大,常背著NB到處開會、談專案,辛苦啦~

簡單溫馨的生日會,希望能夠稍稍減緩主任近日眉頭深鎖的表情,不管怎樣,主任,生日快樂啦~~~每天都要開心~~~

Happy Birthday!!!

PS. 感謝老羅全程攝影,才有照片可用~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