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工作上的怨念不少,每每想到就會在MSN title罵一下。
唯有看看京都照片、整理遊記才能暫時不去思考目前混亂的情況。

最平易近人的主任要離開了,或許是主任自己的人生規劃(還是政治鬥爭?謎!!),在上禮拜跟大家道別之後,收拾打包這四年在台灣的行李,回美國去了。

在我們這種充滿官僚文化的公司裡,能有這樣為員工設想,有求必應的好老闆不多見。雖然並不見得每次遇到的問題都能獲得很滿意的答案,但起碼真的會為我們想辦法,而不是隨便敷衍。

很感謝主任這麼關心員工,或許你在公司體制上覺淂很失落很無力,但我們這些小朋友們都很挺你,因為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長官!!

每年10/10是你的生日,連著兩年你讓我們玩的很快樂(請原諒我們這群愛鬧的年輕人!),請看這裡
今後大概只能寄封祝福mail給你啦!!不然就是組團去主任家鬧,哈!

你笑著說,富錦街108這家餐廳是收集來的最後一張餐廳名片,對我們而言,這家餐廳別具意義,因為在這裡我們一起開心的散會了!!

Bye啦,主任,你的聯絡方式我們都會記著,因為你說要帶我們去優勝美地,別忘囉~~


祝福主任在美國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