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

將將將~~~羅蘭千呼萬喚使出來了!!

去年生日得到老爺0.5台,再加上今年即將到來的生日,終於合成一台鋼琴了!!

千挑萬選,選到這台日本原裝進口,專業等級的Roland數位鋼琴。雖然三十九張小朋友出走,但羅蘭的質感及音質真是讚讚讚!!   荒廢已久的琴藝需要好好練練了...

週五下班到警衛室搬了兩大箱外加一小箱的包裹,老爺辛苦的組裝,我在旁邊努力的扭傷腳>_< (對,我真的很喜歡幫倒忙!!)

總算在晚間11點半完成了組裝!!感謝老爺送的大禮,超讚的禮物!!

雖然我沒幫上什麼忙,還扭傷腳,但我會努力練琴讓你魔音穿腦~~哈!


PS. 羅蘭搭上西藏地毯,絕配啊~~


0328

我的羅蘭已經到我家樓下的警衛室了~~

無心上班啦~~~

好期待可以見到它~~~

好想趕快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