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A之有機愛心蕃茄

同事小PA從南部家中採了無農藥蕃茄,沈甸甸的一袋足以吃好幾天~感謝小PA之愛心蕃茄!!
小PA家一年四季都有水果,因為小PA爸每種水果都種一株,所以整年都有當季水果可吃~真是幸福的小PA!!


豆花

今天兩位同事難得從N公司回來,大夥一起定了公司附近的鮮x仙。店家說下午三點到,等到四點半才來,好遙遠的距離,比台北到新竹的高鐵還要遠XD

等了這麼久,大家的飲料都來了,我的飲料竟然沒到,奈阿ㄋㄟ?好在店家有拿出誠意,多送一杯給我,多送的一杯就給沒定到的學弟喝囉!!

鮮x仙,我何時才會對你有好印象?

潮濕

最近天氣很好,但基隆很潮濕,下班回到家都感覺到一股濕氣,除濕機還是得運作才行。我的羅蘭怕潮濕...

羅蘭

有了羅蘭,開始練琴囉!最愛的理查克來德門樂曲被我彈的很糟,程度不夠遇到瓶頸了,這時候有老師可以指導不知道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