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某一天跟妹子去金山一日遊,旅遊不是重點,外拍才是王道。既然妹子那麼喜歡被拍,就跟同事蠍子借了大砲一枚,這樣拍起來才有Fu嘛!

但事實證明,照片拍的好壞跟相機等級無關,凡經我手,照樣拍爛,哈! 抱歉啊,妹子,只有幾張堪用而已~~前晚妹子就在我家沙發一宿,出門前我這個台傭還準備了豐盛的早餐供兩位鼠輩享用,這年頭當姐姐跟妻子真是辛苦~

出門前與蕃薯寶寶來一張。

出門前天空是灰濛濛的,希望到金山不要下雨才好。但基隆不下雨就不叫基隆,終究還是下了....
金山金包里老街是必去之地,可能是下雨天,沒有太多遊客,車子也好停!(根本就是亂停)
金包里老街最有名的就是吃鴨肉、肉包,我們一行三人通通都沒吃。跟著兩位吃菜的姐姐跟姐夫,還是一起吃素唄~~
這次應妹子要求,要去金山看海,因此小吃不是重點,胡亂吃了一通後,雨也小點了,我們就看海去啦~~

哇,看到海了!!看完了,回家吧,遊記到此結束

寫這樣會被打吧~~標題是金山外拍,主角還沒出現可就對不起廣大的讀者。

主角出現-黑美人。(天生皮膚黑的原因要追究於多年前,懷她的媽媽太常吃中華炒麵的緣故)

大砲拍出來的效果就是不同,這才叫景深啊~~

美景不忘與朋友分享。

講的渾然忘我,被偷拍而不自知。

我最喜歡這張的意境,很自然純真,可見妹子適合被偷拍~~(這是甚麼理論?)

兩個鼠輩完全無形象可言。

自嗨四連拍。感覺看海看的很開心~~

來張正經的。

時下年輕人最愛玩的自拍。

雖然天氣始終陰陰的,也不小心喝到難喝的咖啡,但出去遊玩總是一件樂事~~

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