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比較可以理性去面對了...嗯,我又小產了!

第一次會覺得運氣不好,第二次又發生我想應該要去做個檢查了。
從不曾覺得自己有需要去不孕科報到,但是連續兩次的失敗,醫生建議我跟老爺要去做染色體檢查以及我本身的抗體是否會排斥胚胎。等這陣子身子修養好,接下來有得忙了...



當醫生宣布五週大的胚胎沒有在成長,這是一個不健全的胚胎後,我們兩個人無言以對。從診間出來之後,我早已克制不了淚水,就在醫院大哭一場,都忘記怎麼回家的。懷孕這幾週其實狀況不好,陸陸續續都有出血的情形,老爺每天求佛祖菩薩讓我們的小貝比可以平安順利的成長,但最後還是得跟這無緣的胚胎說再見了~

這胚胎來的不易,但走的很快,連手術都來不及排就自行流掉。醫生開子宮收縮的藥給我,雖沒有手術處理的快速,但宮縮的疼痛讓人忘不了。

五週大的胚胎只有一公分大小,排出來只見到一堆血塊也不知道胚胎的模樣。馬桶一沖,就這樣消失了~

現在只希望回診時一切都ok,不需要再動手術。手術處理會整個身體很虛啊~

謝謝這麼多關心我的家人同事朋友,我很好,請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