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真是結婚的好時機,至今已收到六張帖子,還在路上的有三張。
由於明年是孤鸞年,再加上適婚年齡,今年收到的炸彈比往年多很多..

11月的第一個週末是農民曆上結婚的好日子,光這個週末就有四場強碰一起。參加哪一場端看誰先告知來決定。很幸運的,研所同學小蛙早在兩個月前就告知結婚的消息,對於其他三場就只能說抱歉囉!



記得唸書時,對小蛙的印象是一到週末就不見人影,不然就是看他電話講個不停。聽說當初追蛙妹可是費了一番功夫。愛情長跑多年的他們,終於開花結果了...

小蛙的喜宴是在台南舉行,這算是最遠的一場喜宴了。高鐵來回,外加食宿、紅包,這場喜宴,還蠻貴的,哈!!

同學的婚禮宛如一場小型同學會,聊聊彼此近況,講講八卦,或許內容沒有太大的進步,但聚在一起的感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兩天一夜的台南行,行程匆匆,但有在地人阿潘同學的陪伴,讓此次台南行很有趣很難忘。敬請期待下一篇遊記~

祝福小蛙&蛙妹幸福快樂,白頭到老!!!




期待下次的相見。



PS. 蛙:我不是故意把你拍的像ET,而是我的相機不夠力啦!!抱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