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初的台南行,來匆匆,去匆匆,前後加起來不到24小時,參加了一場婚禮,參觀了安平樹屋,逛了花園夜市,吃了黑豆花,買了蜜餞,還來不及拿到關廟麵就得衝去搭高鐵。很感謝在地人阿潘的陪伴,不但吃到肚子撐,還很刺激的在最後一分鐘衝到高鐵站。還有還有,回台北兩天後收到關廟麵跟兩罐豆油,就甘心A~

雖然時間如此匆忙,但安平樹屋卻是令人有深刻的印象。

安平樹屋位於德記洋行後方的舊倉庫,盤根錯節的榕樹根貫穿整個倉庫,有從牆壁中穿出,也有從地面上穿出。看到這等景象,讓我想起魔戒電影中的樹人,不知道半夜樹屋裡頭的樹會不會移動喔?


好多鬍鬚..這棵樹應該年紀很大了~

鬍鬚借來用一下。

台南市政府很好心的架了階梯,讓遊客可以上屋頂看。看到一些人工支架。樹根、支架,傻傻分不清~


糟糕,門被堵住了,我剛剛是從這個門出去的啊~怎麼一轉眼間就堵住了? 難不成樹人在跟我開玩笑?

德記洋行旁。

除了樹屋,旁邊的德記洋行有蠟像館可看喔,每個人物做的可真像。自從看過恐怖蠟像館電影,每每看到很真實的蠟像,都會不自覺得懷疑每個蠟像裡應該是真人去做的吧!?

三位蠟像,喔,不對,我們是真人啦!! 蠟像館前的合影。

不到24小時的台南行,也是有遊記一篇,希望下回安排久一點的時間,好好認識台南。

台南鄉親,等我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