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都是LEO入鏡,這次要當主角真有點害羞...

一輩子能生幾個小孩?尤其現在養小孩這麼不容易,越生越少,每一次都很珍貴,因此拍下大肚子模樣留做紀念囉!!

我是屬於老一輩說藏不住肚子的孕婦,有的媽媽六個月肚子小小的不講還不知道懷孕,而我在兩個月時就已經被懷疑。隨著肚中的小寶貝成長,肚皮擴張的程度日趨快速,七個月的肚皮就被好幾個人問說快生了吧?

值得慶幸的是,到目前為止看起來只有肚子變大,其餘沒有胖的太多,但剩下兩個月孕期可就不敢保證肉是不是會長到臉上,因為發現臉有越來越圓的趨勢..

聽有經驗的媽媽說之後餵母乳會瘦得很快,那可要好好的努力餵母乳,一方面對寶寶好,另一方面可以瘦身。

趁好天氣去金山法鼓佛教園區走走,我們很愛去那,很近又很清幽,但這次挺著大肚子沒法走上山了,坐接駁車上下山很方便。但如果體力許可的話,沿著溪旁的步道慢慢走上山真的很棒,很有禪意。

法鼓佛教園區的建築走的是日式禪風,沒有"廟"的感覺,每逢假日遊覽車一車一車的來,宛如成為新的觀光景點。再加上園區裡有齋堂、下午茶點心區、書店,一整天待在園區裡都很自在。

孕婦正欣賞面山的芒草。
_MG_1685_1.jpg 


三樓祈願觀音殿前的長廊。
_MG_1684_1.jpg 

肚子側面來一張。
_MG_1695_1.jpg 

用完午齋後去大殿走走,去書店翻翻書,累了就去點心區吃點東西。

很棒的點心。一般只要隨喜就有兩杯飲料跟兩片餅乾,但那天有義賣的手工餅乾$100,我們叫了一份,真好吃呢!!
_MG_1718_1.jpg 

每回上山都能感受到一股清靜,樸實不做作的建築及山上的風景都讓人心曠神怡。

園區有很多寬敞的平台很適合小朋友,等兒子大一點再帶他來跑跑跳跳。

PS. 這次照片全由LEO拍攝,初試啼聲,請大家多指教!! 他正加緊把500D搞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