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Leo一直在哼著一首歌,仔細聽原來是周華健的親親我的寶貝。這首歌是周華健兒子剛出生時為他作的詞曲,是一首很可愛又溫馨的的歌,等小寶貝出生把拔就用這首歌哄你睡覺

親親我的寶貝

歌名: 親親我的寶貝
演唱: 周華健
作曲: 周華健

親親我的寶貝 我要越過高山
尋找那已失蹤的太陽 尋找那已失蹤的月亮

親親我的寶貝 我要越過海洋
尋找那已失蹤的彩虹 抓住瞬間失蹤的流星

我要飛到無盡的夜空 摘顆星星作你的玩具
我要親手觸摸那月亮 還在上面寫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還在上面寫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
回來告訴你哪一切 親親我的寶貝

我要走到世界的盡頭 尋找傳說已久的雪人
還要用盡我一切辦法 讓他學會念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讓他學會念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
回來告訴你哪一切 親親我的寶貝

鳳飛飛這首歌也很棒,唱到心坎兒裡了~~

 心肝寶貝

作詞:李坤城/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置那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底學行
 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疊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
 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活潑 毋驚受風寒

#鳥仔風箏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叨去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置叨位

Repeat *,#

鳥仔有翅 風箏有線 才會天頂飛
魚仔有尾 親像行船 希望著愛找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攏安呢過
花謝花開 天暗天光 同款的問題

Repeat △

 

蘇花寶貝 三十一 & 三十三週小記

12/10 31+ week

頭圍: 8.96 cm
腹圍: 28.05 cm
體重: 2291g
動作: 左手玩玩臍帶,玩一會兒右手跟著抓,兩手在臉前玩臍帶。

12/24 33+ week

頭圍: 9.21 cm
腹圍: 28.36 cm
體重: 2466g
動作: 被醫生搖醒打呵欠。一手在遮臉,另一手在玩鳥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