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牛_2M_4.jpg

兩個月的阿牛身高是58CM,體重5.5kg,打過卡介苗、B肝一二劑,五合一等疫苗。從出生到上小學前要打的疫苗可不少,有的有健保幾付,有的是自費施打。自費的疫苗費用很不親切,但為了小寶貝的健康防護,仍會捨得掏腰包。

小阿牛打疫苗時很好玩,醫生針一插下去過三秒鐘開始哇哇叫,哇個三聲就安靜,可能阿牛還搞不清楚狀況就打完針了。
阿牛_2M_5.jpg

恢復上班的日子後,小阿牛平日就在阿嬤家,週五再接回來,感覺兩邊的環境都挺適應的,作息也調的不錯,晚上也都有好好睡。白天醒著時間增多,可以跟自己獨處,有時候將阿牛放到他專屬的小搖椅,自己會一直盯著前頭的玩具看。
阿牛_2M_8.jpg

小阿牛對球似乎很有興趣,他常盯著玩具上的球看,可以看很久。
阿牛_2M_6.jpg

現在每天跟LEO的對話都會穿插一句:好想兒子喔!然後開始看手機內的相片。有了小孩不但生活全圍繞著他轉,連腦袋也讓他佔了好大一塊空間。
阿牛_2M_3.jpg
小阿牛非常會看鏡頭,每當我拿單眼相機要拍照,他就會眼睛睜大大一直看,似乎好奇媽媽手上拿的這台大大又黑黑的是甚麼玩意。

小阿牛跟爸爸像不像? (請自動忽略凌亂的背景)
阿牛_2M_1.jpg

糟糕,露出胖胖腿了!!
阿牛_2M_9.jpg

父子情。
阿牛_2M_2.jpg

原本頭光光的阿牛,頭髮長出來囉!!
阿牛_2M_10.jpg

小阿牛是被玩具的顏色還是形狀吸引住?
阿牛_2M_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