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牛滿三個月囉!!!滿三個月的阿牛脖子很硬,變得相當好抱。作息時而正常,時而日夜顛倒,看看四個月之後會不會好一些。原本固定三小時會討ㄋㄟㄋㄟ喝,但現在有時會睡到五六個小時才醒來,但半夜仍無法一覺到天亮。

臉頰長肉肉的阿牛更加可愛了,食量增加到每餐喝140ml,睡比較久的話會喝到150ml。
阿牛_3M_3.jpg 

開始喜歡自己抓奶瓶,阿牛,快學會自己抓奶瓶,以後乖乖在自己椅子上喝ㄋㄟㄋㄟ喔~~
阿牛_3M.jpg 

也會抓把拔的手。
阿牛_3M_1.jpg 

小阿牛開始練習翻身了,但常常翻到一半翻不過去會氣呼呼的,真希望可以捕捉到他翻過去的那一刻!!

很喜歡吃手指,袖口常有他的口水漬。
阿牛_3M_6.jpg 

小阿牛的手手不想給他包起來,讓他感受一下觸覺,但他常去揉眼睛,抓臉,臉上好幾條抓痕都是自己抓的。所以睡覺時還是把手給包起來。

塵封已久的吉他拿出來了,終於可以再次聽到把拔彈奏的"愛的羅曼史",真是託小阿牛的福啊~
阿牛&吉他_3M.jpg 

坐在王位上聽著把拔彈吉他,真是一大享受哩!!
阿牛&吉他_3M_1.jpg 

沉思的阿牛。
阿牛_3M_5.jpg 

愛笑的小阿牛只要聽到把拔或外公吹口哨就會嘴巴張大大的笑,逗的外公外婆挌挌笑~

右邊鼻淚管塞住,小阿牛右眼常跑出一堆眼屎。醫生說要要常按壓鼻淚管,讓它保持暢通,但小阿牛都不給壓哩~喝完ㄋㄟㄋㄟ幫他壓一壓,手一直揮過來。小阿牛要乖喔,不然把拔會一直跟在後面幫你擦眼睛。

仍持續餵母奶,沒想到又撐了一個月。開始上班後,有時工作一忙根本無法按時擠奶,常脹很難受才匆匆去擠,每每都想放棄,但又想到努力這麼久終於有一定的量,放棄就覺得可惜,希望自己可以撐到半年。五個月後小阿牛開始吃副食品,母奶需求沒這麼大就可以輕鬆一些,到時後有多的母奶再給姐姐肚子裡的小寶貝食用
阿牛_3M_2.jpg 

小阿牛想睡覺時很黏人,一定要人抱抱才肯睡,抱在身上掙扎一番後慢慢會睡著,這時趕緊將他放到床上以免抱習慣後,以後都要抱著睡。

小阿牛開始會咿咿呀呀的發聲音,好像要跟你對話,不知道小阿牛是先叫爸爸還是先叫媽媽呢?
阿牛&吉他_3M_2.jpg 

三個月的小阿牛雖然還沒量身高體重,但感覺有長高長壯,有些衣服變得緊緊的,褲子從九分變成七分褲,小孩真的大很快啊~~等阿牛八個月,姐姐的小寶貝出生,剛好接著穿

最後來一段把拔拍打嗝的影片,我們一直在研究怎樣拍嗝最有效率,不然半夜起來餵奶,小阿牛又不趕快打嗝,真的很累勒~~

按下錄影鍵的同時,小阿牛打嗝了,所以就看看小阿牛可愛的表情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