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喬巴@LuLu_7.jpg 

喬巴美眉是我面試進來的同事,是個認真負責的好伙伴,再加上她的興趣-團購,增添不少工作的樂趣。自從喬巴來了之後,幾乎每天下午都跟大家分享點心,可以說從南到北的團購名店都嚐過了!!除了辦公室揪團,喬巴在網路上也有參與合購,可見事業做很大。

有了喬巴美眉的分享,大家真的都胖了一圈,每次嚷嚷說要減肥,但喬巴開始發點心時又忍不住誘惑,唉~~

喬巴是海賊王裡頭的一頭鹿,為何要取喬巴名呢,因為這位美眉眼睛圓圓的但容易呆滯,一呆滯就超像喬巴,因此而命名。下圖有照片可以比較一下。

歡送喬巴@LuLu_2.jpg 歡送喬巴@LuLu_5.jpg

喬巴.jpg 

 

會把團購處理的妥妥當當,想必喬巴是個心思細膩的女生,據說有時一天會有三個合購同時進行。依照過去我開團購的經驗,從統計到分配,每個步驟都很繁瑣,同時也要應付每個人問的問題,如果團購數量很大,沒有足夠的耐心跟清楚的頭腦,絕對會暈頭轉向,更何況同時三個團購在進行。

很感謝喬巴這樣無私的分享,也很感謝她在我工作最不順心的時候遞上溫暖的關懷。小阿牛也要特別感謝喬巴阿姨,小阿牛在我肚子裡時最喜歡吃甜點,每次吃到喬巴阿姨的甜點就會開心的踢幾下。

歡送喬巴@LuLu_1.jpg 

雖然我們現在不同組,但這麼好的工作伙伴要放她走很可惜,今後辦公室團購會少很多,樂趣也會少一半,但妳永遠都是我們的娘子軍團的一員,找工作還是找附近的吧(鬍鬚張有缺人,哈~),這樣姐妹聚會還是可以跟的到喔!!!

歡送喬巴@LuLu.jpg 

祝福喬巴找工作順利,小人退散!!

 歡送喬巴@LuLu_9.jpg


 後記: 喬巴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