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個舒服的季節,剛揮別悶熱的夏季,又尚未進入寒冷的冬季,適合出門。今年托老爺的福,員工旅遊招待我們母子倆一同去泡湯,地點選在陽明山,離家不遠,帶著八個月小童度假難度不高,忘了帶什麼頂多再回來拿,這樣想也就心安了不少~~

陽明春天我跟老爺去過很多次了,逞地利之便,陽明山簡直可說是我們的後花園。在小人兒還沒出現的快樂時光裡,下了班無事就開車到陽明春天享受泡湯的樂趣,真是美好的回憶。現在多了個阿牛來攪局,帶著他感受爸爸媽媽過去的幸福時刻,一起三口的旅行也很棒!
陽明山水_5.jpg  

雖然去過很多遍,但留宿一晚卻是頭一遭。事前有說明會帶著八個月的小童一起入住,貼心的飯店準備了嬰兒床跟澡盆,令人驚喜~
陽明山水_8.jpg 

房間的木質地板很適合阿牛練爬,又大又寬敞,阻礙物不多,阿牛樂的到處探索。
陽明山水_6.jpg 

當一進房間將阿牛放在床上時,阿牛呈現大字型姿勢躺在床上,似乎很享受當下的環境。可惜來不及拍照,那畫面真有趣,連幫忙提行李的櫃台叔叔都覺得好笑。看來阿牛跟媽媽一樣愛旅行~~~

這個時期的小孩很愛玩搖控器,既然出來玩了,就讓阿牛玩個夠吧XDD
陽明山水_9.jpg 

大浴室有個泡湯池,整面對外窗可看窗外風景,只可惜好天氣只維持一天,其餘皆為霧濛濛狀態。
陽明山水_7.jpg 

最喜歡泡的大眾池因要照顧阿牛而作罷,不然真想讓自己的毛細孔呼吸一下。(冷熱池交替)

是在說放我出去嗎?
陽明山水_4.jpg 

非假日出遊才能享有寧靜,沒有過多的遊客,大廳內的沙發怎麼翻滾都可。

坐在上百萬的檜木桌拍照,阿牛好福氣~~
陽明山水_1.jpg 

原本計畫要去朱銘美術館走走,一整片綠地可踩,但雨天還是擇日再去吧~~

期待下次的旅行~~

 

後記:阿牛的副食品有阿姨幫忙微波加熱,又有嬰兒床、澡盆,是一間很適合帶孩子度假的溫泉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