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試吃心得前得先提這段小故事。由於家中長期使用竹炭肥皂,在一次的網購中發覺好用,變成了黃先生的忠實客戶。上週五收到黃先生的包裹,心裡正納悶著最近沒訂購啊怎麼會寄來?難不成是新款竹炭皂?疑惑的同時打開了包裹,竟然是好幾包的牛軋糖,並附了一封信,還是親筆寫的喔!!已經好幾年沒收到這款的信,收到還真是有點驚喜呢!!!哈~~

好多種口味的牛軋糖。(不包含小老鼠裝飾物:D)
牛軋糖_全部.jpg 

原來是黃先生為了幫助彰化的農民,跟廠商配合開發"桂圓杏仁牛軋糖",寄來幾包試吃請我協助推廣,讓農民可以過個好年。真是很有趣的一段奇遇,買肥皂買到有牛軋糖試吃,好妙!!

其實我對牛軋糖一項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怕甜又怕胖,所以同事邀約的牛軋糖團購都跳過。但吃了這家純手工牛軋糖後,竟然會想再吃,可見很合味。節錄一段信中內容,說真的,這信的內容有感動到我。

信的內容如下:

       彰化縣龍眼主要產地在八卦山麓,員林百果山較多,由於採收期較慢,往往都是盛產期量多價錢低,農民都賣不到好價錢,所以有些農民會烘培龍眼乾販售;我們配合一位老農民純手工烘培桂圓,堅持不用機器、不用烤箱,一個非常傳統的爐台,需不時翻動龍眼,經常添加柴火慢慢烘烤,使桂圓有濃郁的炭香味;或許時間很長,產量不多,但讓我們看到老農民的那一份堅持。

牛軋糖_推廣信.jpg 

寄來的有四種口味,分別是桂圓杏仁、巧克力杏仁、原味杏仁、蔓越莓杏仁。
牛軋糖_包裝紙.jpg 

新歐麥的純手工牛軋糖長這樣!!
牛軋糖_內部.jpg 

從左至右分別是桂圓杏仁、巧克力杏仁、原味杏仁、蔓越莓杏仁,桂圓吃起來真的有炭香味喔!!吃完還會唇齒留香!!,蔓越莓也可以看到蔓越莓的顆粒,原味、巧克力味道也都很濃郁,甜度適中(愛吃甜的請止步),軟硬度剛好,口感超棒!!我家老爺也愛吃~~

過年快到了,牛軋糖正是應景食品,這家純手工牛軋糖雖沒有華麗的包裝,但可以吃出小農的用心。有興趣可以嚐嚐看,反正過年就是要吃吃喝喝啊~~~~

有點"普通"的禮盒包裝。
牛軋糖_禮盒包裝.jpg 

希望這家純手工牛軋糖能夠繼續堅持品質,包裝再改進一下,這樣就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購買資訊

聯絡人: 黃先生 0939411121 (也可以買竹炭皂喔!)
價格: 一包 $180(300g) ,十包以上免運費。
包裝選擇: 紅色禮盒 (1斤)    =>網誌上最後一張圖的包裝。
              牛皮紙袋 (300g) =>網誌上第一張圖最左邊的包裝。
口味選擇:桂圓杏仁、牛奶原味杏仁、巧克力杏仁、蔓越莓杏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