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對不起你,懷哥哥的時候很勤奮的記錄,懷你時媽媽都快生了才來記錄。你是一個相當乖巧又配合的寶寶,在媽媽肚子裡很安分的吸收養分,雖然常被醫生警告長的太快,但你還是很安分的沒有太早出來。

身為家中第二個小孩,媽媽相信你有些命運已經註定好,爸爸媽媽雖然資源不是很豐富,但為了你跟哥哥兩個寶貝,我跟爸爸會努力的,最起碼對你們的愛只會增多不會減少。你的哥哥有感覺到你在媽媽肚子裡的活動,你是在跟哥哥打招呼嗎?哥哥也有拍拍你,要你乖乖的,也會把耳朵湊過來要聽聽你的聲音,等你出來後,你的哥哥會疼惜你的,他等著跟你一起吃餅乾,玩玩具呢!!

你跟哥哥差兩歲,成長過程我想一定是打打鬧鬧但又互相依賴,爸爸媽媽希望你們兩個寶貝以後相親相愛,彼此欣賞優點,包容缺點,未來你們各有自己的人生道路要走,但永遠記得在地球的某一端有一個跟你有相同血源的手足。

我們即將要相見了,乖巧的寶貝讓媽媽平安順利的把你生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