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很愛史奴比的父母,除了家中充斥著史努比小物,難得的史奴比特展更是必排進的活動之一。受爸媽影響,阿牛也認的出史奴比,至於能不能成為好朋友就得看未來的發展了~~呵呵!

興致高昂的一家三口出發前往京華城的史奴比特展,門口先來拍一張!!阿牛這小子已經迫不及待想下來走走了~
史奴比展_阿牛1y10m_父子_1.jpg  

館內禁止攝影,唉~只好默默的把相機收起來了。館內除了牆上有史奴比的漫畫,還有櫥窗的玩偶展示,工作人員盯得緊,這個不能碰,那個不能摸,所以現場跟阿牛差不多年紀的小孩或者更小的小孩都是爸爸抱著參觀,阿牛你還是乖乖坐回你的娃娃車吧~~

但現場有那麼多可愛的玩偶,小孩怎可能控制的住? 所以阿牛又被爸爸抱著免得他到處亂摸亂碰被工作人員白眼。

很快的看完一輪,展場不大,小孩難控制,背後又有工作人員監督挺不自在,到出口可拍照的區域拍拍照好了。看到大型的看板,阿牛又開始不受控制了,是想跟查理來個擁抱嗎?
史奴比展_阿牛1y10m.jpg  

這小子太開心又越過警示線被工作人員禁止了,唉~爸爸你就辛苦一點抱著阿牛吧~~
史奴比展_阿牛1y10m_父子.jpg  

參觀完這個不能碰那個不能摸、不能超越警示線的史奴比展只花了半小時,老實說看完蠻失望的,遠不如去年去高雄出差時順道看的史奴比展。

持門票至指定的店家可抵消費,就帶阿牛去咖啡廳休息一下。這孩子坐下就開始擦桌子、擦窗台,應該說這是好習慣嗎?

安靜的咖啡館還是比較適合夫妻倆或者情侶間的小約會,不受控制的小小孩還是別來亂吧~~
京華城Lavazza coffee shop_阿牛1y10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