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太太下這樣的標題是要收集很多雙嗎?那就恐佈了,荷包夠不夠深啊!!!


其實注意這家鞋已經很久了,MBT是瑞士健體鞋,由專業醫療人員及科學家共同研發增進健康的鞋。剛開始注意這雙鞋是看到可以改善走路姿勢,矯正駝背,還可以運動到小腿肌肉,透過鞋底船型設計,矯正走路及站立的姿勢,還有運動的效果。但MBT的鞋型不怎麼好搭衣服,所以就一直處於"注意"但不行動的階段(有沒有很理性?)。直到2013年春夏限量款,出了紅黃藍色系列,顏色好喜歡,去京站試穿後就很開心的帶回家了~~~(感謝老爺的贊助^^)

MBT(桃紅)  

MBT在香港潮流圈也引起不小的騷動,由陳奕迅太太徐濠縈帶起這股流行,國外有瑪丹娜、阿諾也愛穿。

徐濠縈MBT -2  


瑪丹娜、阿諾

瑪丹娜阿諾MBT  

穿MBT走路,必須腳跟先著地,運用船型的力量來帶動小腿肌;站立的時候要站在中心點不搖晃,站的時候鞋頭會習慣翹起,表示沒有在中心點,所以要把重心調整好,確定鞋頭沒有翹起,就是達到平衡點。這時候我感覺脊椎是在伸直的狀態,同時也有縮小腹的功效。一開始穿不能穿太久,因為用到很多小腿的力量,所以穿太久會感覺小腿微酸,等到適應這雙鞋後,才能穿著它自在的逛街走路。買回來後的一個禮拜我都在學習駕馭這雙鞋,穿上才發現平時走路都習慣性駝背,平底鞋穿習慣,重心都放錯位置,趁現在身體還沒老化嚴重,趕緊來矯正姿勢~

看網路上有人很能駕馭MBT,穿著出國旅行,走再久也不會累,下回出國也要穿MBT!!!(下次出國是什麼時候?)

MBT雖然很多功效,但穿搭是一門學問,阿這位太太沒有時尚潮人的本事,只能就OL看得順眼去搭配了。是說穿的太潮,公司同事也會覺得你怪怪的~哈哈!

買回來一連五天的搭配,心得是穿短褲+灰襪子+MBT搭配最好看,其次是小腿緊身褲+顏色襪+MBT,有時不搭配襪子,就直接當涼鞋穿也行(工程師造型)。等冬天就更多穿搭的變化,連身褲、花花襪再來搭配看看,夏天還是喜歡簡單涼爽的穿搭。

Day1: 藍色Legging+黃白襪+桃紅MBT
IMG_5226  

Day2: 史努比T+LMH短褲+短灰襪+桃紅MBT
IMG_5224  

Day3: 咖啡色T+淺灰短褲+中長灰襪+桃紅MBT (跟老爺借的襪子長度剛好!)
IMG_5225  

Day4: 條紋長版T+馬卡龍色Legging+桃紅MBT (小桃紅MBT跟馬卡龍色系的褲子都很搭耶~)

IMG_5223  

Day5: 深色衣褲+桃紅MBT (當涼鞋穿)
IMG_5222  

連穿五天MBT,穿起來越來越上手了(咦,是腳吧!),再來要挑戰穿MBT健走,脂肪用力燃燒,小腹用力縮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