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老爺的福,今年員工旅遊可以帶兩小去高級飯店住兩晚(其實是自費很多XD),順便來個埔里小旅行。雲品酒店的景觀及服務在網路上廣受好評,而且對兒童非常親善,房內的兒童備品及公眾兒童遊樂設施真是讓人印象深刻,根本是大人小孩通吃的高級飯店啊!!!!!

兩個小孩的行李依舊很多,雜七雜八通通塞到大行李箱,一台手推車(結果沒用到),隨身用品塞媽媽包,吃的放一袋,要冰的放保冷袋,好在後車廂很寬敞,除了載人比較擁擠外(兩台汽車座椅卡位),放行李的空間還算足夠。很久沒有帶兩個小孩出遠門,雖然很仔細的準備行李,但還是東漏西漏,上回去高雄少帶了阿牛的尿布,這次的旅行少帶了食物的加熱容器,真是粗心的爸媽~好在飯店的貼心服務,小孩還能吃到熱騰騰的食物,加分加分!!

初到雲品酒店的大廳,老爺至櫃檯辦理入住程序,我們母子女三人在旁邊沙發等待之際,服務人員送上一杯水果醋及一塊精緻巧克力,我們三個人都有喔,但媽媽我好怕小孩把水果醋打翻、杯子打破,所以用最快的速度把三杯水果醋喝光,然後把杯子還給服務人員,很優雅的在飯店大廳品嚐點心這件事已經離我很遠了....為避免小孩繼續作亂,決定帶他們去外頭的噴水池玩玩。一去噴水池不得了,兩個小孩樂不可支,節節靠近噴水洞口,想要伸手體驗一下噴水的感覺,完全拉不住~~

雲品_3.4牛&1.5妹  

三歲的阿牛正處於愛彆扭的年紀,每次要給他拍照不是歪嘴就是不給拍,看到這張這麼燦爛的笑容,表示他超愛這噴泉的~~哈哈
雲品_3.4牛  

再兩步就可以親密接觸噴泉了@@
雲品_3.4牛&1.5妹_噴泉  

要不是遊覽車要進來,服務人員要清空場地,兩個小孩可能會玩到全身濕透了吧~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房間,果然如網路上所說,有帶小孩的家庭會被安排在邊間,風景好讚阿,有個小陽台可以出去欣賞日月潭的風景,小陽台也都有玻璃加高設計,小孩在陽台玩耍也很安全。但最讓孩子開心的是兩張床可以跳來跳去,飯店人員才解說完房間設施離開,小孩就開始跳床玩耍,玩的很瘋啊~~
雲品_兄妹跳跳床  

趁小孩瘋狂玩跳床,媽媽我趕緊研究房間的內容物,一個飯店的好壞首先看浴室(這什麼道理?)。哇,有兒童牙刷牙膏備品、漱口杯、CHICCO嬰兒沐浴/潤膚乳、嬰兒濕紙巾、嬰兒澡盆、小板凳、水中溫度計,還有兒童便盆!!!!!!我這個媽哇到嘴巴沒闔起來,好貼心的飯店阿!!!!!!!!!浴袍跟拖鞋也是每人都有,小孩子的浴袍跟拖鞋好可愛,很難得有飯店會提供這麼小尺碼的浴袍,加200分!!!

雲品_嬰兒備品  

小孩子的夾腳拖。妹妹學著穿但還是不會穿夾腳拖XD
雲品_1.5妹穿拖鞋  

房間內的迎賓水果跟點心隨你吃,吃不夠再請管家補充,餅乾很好吃喔!!
雲品迎賓點心  

高級飯店的電話機也很高級,Cisco 網路電話,好熟悉的Fu,多年以前跟這家公司有合作案,天天都跟這種電話機培養感情。
雲品Cisco電話  

據說雲品有枕頭車,裡頭有28種枕頭可以選,就是要讓客人能好好睡上一覺。這次沒見到枕頭車,但第一晚的枕頭太軟,隔天請管家換成記憶枕,第二天就好睡多啦!

一張床上六個枕頭,是有幾顆頭要睡啊?!!
雲品枕頭  

除了大人睡的枕頭棉被,小孩子也有自己的枕頭棉被喔,不過小孩子的枕頭太扁太小不好睡,最後還是跟我們大人睡一樣的枕頭。
雲品_3.4牛&1.5妹_睡著  

重頭戲來了,雲品有提供兒童遊樂區,有令小孩為之瘋狂的球池!!!!!任何一個害羞的小孩看到球池都會忘記害羞這件事,還會跟其他小孩一起玩,所以球池是個交朋友的好地方(無誤)!
雲品_兒童球池  

妹妹還沒感受到球池的魅力,一直黏著媽媽。
雲品_兒童球池_母女_1  

不曉得這對母女再玩什麼?
雲品_兒童球池_母女  

哥哥玩的很high,這次是他第三次玩球池,所以很能感受球池的魔力~

雲品_兒童球池_兄妹  

除了球池,還有許多童書,這個行動圖書館的造型好可愛~
雲品_行動圖書館  

遊戲區還有許多可愛的擺飾品。
雲品_遊戲室擺飾品  

在球池就殺了不少時間,而爸媽也有時間休息+自拍,哈哈哈~
雲品_兒童球池_夫妻  

晚餐是飯店的巴費,人很多,拿食物都要排隊,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再加上小孩不受控制,吃得亂七八糟,所以優雅的吃飯這件事再度離我很遠....

一陣混亂中結束了晚餐,服務人員告知當晚有戲偶演出,一家四口看戲去~
玩high的兩個小孩根本是去拆人家台吧,台上演的很賣力,台下兩個小孩跑來跑去很忙碌。
雲品_戲台  

看完戲回到房間,看到老爺跟飯店串通好的驚喜,是個生日蛋糕!!!飯店免費為當月壽星準備生日蛋糕,貼心服務再加300分!!!有老情人跟小情人陪伴的生日,好幸福喔~~

雲品_慶生  

這兩隻小屁孩玩的很開心,有吃有玩通通不受限,可開心勒~~
雲品_慶生_1  

晚上一家四口在房內的浴池泡澡玩水,水都還沒滿,哥哥就等不及要下水了,光著屁股吶,孩子!!!
雲品_浴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