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三天兩夜住高級飯店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飯店設施才划算,但沒帶泳具再加上兩隻小屁孩太小有些設施不適合玩的情況下,球池就玩了好幾遍!! 戶外活動也不可少,回母校草地踏青行程,可說是每次回埔里的沒創意行程,哈~(我們超愛母校!)

給小孩一片草地就可以讓爸媽休息,小孩很累(誤)!這麼寬廣的草地一定要來個吹泡泡遊戲阿,隨泡泡到處飛,小孩追著跑到累,媽媽我就定點製造泡泡,爸爸幫忙拍照,好棒的行程~妹妹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就已經帶哥哥來過,也是吹泡泡行程(回顧),當時兩個顧一個還挺的住,現在一人顧一個,心力卻是一加一大於二的倍數啊~~~

上一次哥哥還只會追泡泡,現在已經會吹泡泡囉~~
暨大_兄妹吹泡泡_3  

哥哥教妹妹怎麼吹泡泡。(OS:如果兄妹倆可以這麼和樂的玩耍多好!!)
暨大_兄妹吹泡泡_2  

不知不覺哥哥長大好多,一年多以前還是腿短短的小童,現在都長高不長肉(嗚)的小男孩。
暨大_3.4牛  

一歲快半的妹妹就是小童模樣~
暨大_1.5妹  

吹泡泡是個很妙的活動,小孩很愛,連媽媽我也很愛~~哈哈哈
暨大_兄妹吹泡泡_1  

哥哥是躲在旁邊偷偷練習吹泡泡嗎?
暨大_3.4牛_1  

一片草地就消磨了不少時間,回到雲品兩小累癱了,午睡稍做休息後,安排個貴婦下午茶行程。為啥叫貴婦下午茶呢? 看看這三層樓點心盤~~~
雲品下午茶_1  

貴婦是不是都這種下午茶?

窗台一景。
雲品下午茶  

再怎麼貴婦享受,帶兩隻小屁孩就只能狼狽收場,點心削削掉一地,桌面搞的很凌亂,也難怪服務人員不怎麼想服務我們這桌,加茶喊了半天,我們都離開了還沒來加。

超愛車子的哥哥,到哪都要帶著車子。
雲品下午茶_3.4牛  

結束了觀感不怎麼優的下午茶行程,又帶小孩去球池玩耍消耗體力,因為緊接著就是VIP鐵板燒晚餐。雖然還是混亂中結束,但起碼讓小孩體驗不同的料理方式。三天兩夜的伙食有buffet、下午茶、鐵板燒,不同的飲食模式讓小孩體驗體驗,跟平常在家吃飯模式不同。

兩個小孩的口味已經被定型了,出門在外吃飯不正常,口味不對就不吃,好在有阿嬤準備的肉粽,即使外面亂吃一通,回飯店還可以吃個肉粽,勉強算是個正餐。這邊要特別讚賞一下雲品服務(除了下午茶),交代管家幫忙加熱四顆肉粽,回來的時候是這個樣子..
雲品服務  

四顆溫熱肉粽放盤加蓋,附上餐具(其中兩組是兒童用)、濕紙巾,還有辣椒醬,全部放在一個托盤上。哇賽~~~~好貼心,服務加500分!!

三天兩夜的住宿,讓人感覺很用心,小地方不馬虎,孩童用品也很用心在準備,房價雖在中高價位,但會讓人想再來。或許下次不帶小孩,跟老爺兩人來個小約會也不錯~~(阿牛: 我也要跟!!! 媽: @@..)
雲品窗外風景  

帶兩個還在進化的小孩去旅行,需具備堅強的鬥志、極大的耐力及超人般的體力。小旅行回來後,我與老爺兩人都病了,老爺眼睛還爆血管(頭一遭),太操勞,看這種情況,還是短程旅行就好唄~~

一個意見很多一個很番的小屁孩
雲品_3.4牛&1.5妹_小屁孩  

回程前再去埔里阿姨的店祭五臟廟,爸媽大快朵頤之際,兩小在人家店裡玩聚寶盆玩的不亦樂乎~哈哈哈哈,拍謝阿!!(希望那個球沒有走位!)

蓮園_兄妹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