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多多,今年四歲。我是純種的拉不拉多,我的生父是黃毛品種,我的生母是黑色品種!


從一出身,我的拔比就帶我去打預防針,還放晶片在我身體裡,聽拔比說以後萬一我亂跑迷路了,警察杯杯會透過這個晶片找到我的拔比。現在的科技真是進步喔,我們以前的時代啊,只要迷路,就得靠自己的方向感找回家的路,萬一找不到的話只能自求多福了!

我的拔比對我很好喔,平時都會買營養品給我吃,牛肉條啦、起士餅乾啦都是我愛吃的零嘴。有時候拔比吃水果時也會分我一份。我每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拔比下班回來時,他會從樓上帶我下來去客廳吹冷氣,我最怕熱了,有冷氣吹真是人生一大享受ㄟ~ 拔比捨不得我太累,所以我大部分時間都是吃吃喝喝睡睡,只有晚上拔比會帶我去附近的公園晃晃,順便讓我可以大小便。上次拔比帶我去拍婚紗,(不要誤會喔~不是我要結婚啦,我決定一輩子都不娶老婆,要一直待在拔比身邊陪伴他。) 準備好多造型給我,有牛仔帽啦,帥氣圍巾啦等等,打扮起來真是帥得不得了呢! 可是一到那邊,天氣好熱好熱,好像喝了水也沒有用,頭一直很暈,拔比發現我怎麼尿出血來,趕緊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我中暑啦~ 真對不起拔比,我也很想表現好一點,但是平時沒運動,突然曬這麼久太陽,身體給他很不舒服捏...

平時我的拔比太疼我了,所以我常常不乖、不聽話,走起路來也常常橫衝直撞的。拔比說要讓我去上學,雖然我四歲才去上學有點老,但是活到老、學到老啊~雖然要去上學有點興奮,但這樣我就不能每天等拔比下班,陪拔比看電視、吹冷氣了..

拔比說"吃的苦中苦,方為狗上狗",為了成為一隻有用的乖狗狗,決定要好好唸書,不要辜負拔比的期望~~


陸陸續續會跟大家分享我學習的點點滴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