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多多,我來跟大家報告學校的事。




我在學校已經一個月了,記得剛住在學校宿舍看到這麼多隻狗狗挺害怕的,以前跟拔比住沒有什麼朋友,現在要跟這麼多同學一起吃喝拉撒睡,還真有點不習慣。宿舍裡有門禁,晚上幾點以後大家就要乖乖回宿舍裡睡覺,對於陌生環境我哪睡的著啊..又很想我拔比,所以一直叫,但怎麼叫都沒人理我,我一度氣的去撞門。結果老師跑去跟我拔比告狀,害拔比很不高興。


後來我換了一個新老師,這個老師很好喔,不但教的好,也讓我慢慢熟悉學校的環境,我也很努力的學習,所以老師跟拔比說我是一個乖狗狗喔!


我最期待每個星期天的到來,因為我拔比都會到學校來看我! 不但帶好吃的零嘴給我,還會幫我刷刷毛、清耳朵。

看拔比幫我清耳朵的樣子多認真啊!


我最愛的牛肉條!


以前拔比的媽媽告誡我要多吃青菜、少吃肉,所以每次拔比帶我去公園時,我都會吃吃草。到學校之後,這個好習慣還是繼續保持著!但不知道為什麼,學校的草特別的好吃,每次拔比來看我,我都吃草吃的太專心而忘記要先跟拔比撒嬌一下..




學校的環境不錯,在內湖山上,空氣好景色美,有時候跟同學來個大合唱,也不怕吵到人。每天除了上上課,就是看看風景。


學校有一片草地,有時候老師會在草地上上課,但是我還是新生,還不會用上面的器材,只能看著其他的同學在草地上玩。




穿橘色衣服的是我的老師。


雖然到學校已經一個月了,但前兩個禮拜老師要我們先適應環境跟適應老師的教學方式。最近這兩個禮拜,老師開始教一些動作,像坐下啦,臥倒啦。我已經會聽老師的手勢跟口令去做這兩個動作了。當老師牽我出來去見拔比時,我走起路來眼睛直視前方,配合老師的速度走到拔比的身邊,拔比說我進步很多喔,沒有像以前那樣走路不專心,喜歡東聞聞西聞聞。老師也教我拔比還有拔比的家人怎麼樣下口令跟手勢,一開始他們真笨,亂七八糟的連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走,後來練習幾次,好多啦~


這位哥哥,老師沒教走路走一半叫人坐下吧!


走累了,索性在草地上坐著休息一下,咦,我拔比勒?


星期天下午有好多家長來探望他們的寶貝,我的拔比是第一個到的唷!沒多久整個學校就熱鬧起來了...


這隻狗狗是學校裡的老校友喔,聽說當初被他的家人撿到時,一隻腳已經殘廢了,所以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他的家裡不能養,所以送到學校來住在宿舍裡,每個禮拜他的家人都會來探望他,陪他散散步,或帶一些零食給他吃。好有愛心呢!




學校裡有好多好多的同學,很多都還不認識,等我再待久一點,我就可以跟他們玩囉!








學校的宿舍還有分等級的唷,有些宿舍是可以一狗一間房,價格就是貴了一些。


最貴的宿舍,不但是一狗一間,上頭還有電風扇,每間房間還會寫上自己的名字。聽拔比說一天要1000大洋勒...


雖然拔比給我住的是一般的宿舍,但我這麼老了還能到學校讀書,已經很感恩囉~拔比說,要知福惜福,好運才會來!

拔比來看我,但我還是不能像以前一樣亂亂來,因為老師都會在旁邊盯著看,所以一定要謹言慎行。


坐要有坐像。


站要有站像。


要面帶微笑。


跟姊姊照相。


嘿嘿,我進拔比家已經四年多了,妳這個新人才不到一年,菜鳥換妳當啦~

整個下午跟拔比還有拔比的家人度過很悠閒的午後,好不愜意啊~拔比說我有進步喔,要繼續努力學習。聽說最近要換身份證了,我也去照了一張大頭照喔,頭這麼大,應該有符合規定了吧!


期待下一次拔比的探訪。




想看我更多的寫真,直接點選照片就可以進到相簿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