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炎熱,玩水是最消暑的活動了!!買了個頸圈給阿牛,讓他在家中的浴缸游泳,沒想到一戴上頸圈放下水,小阿牛很自然的開始踢水轉圈圈,真有夠可愛的~~原來小孩天生就會游泳的啊!!!那我的天份跑哪去了?

自由式姿勢一百,但無法前進,因為浴缸太小~~哈
5M_牛_4.jpg 

有錄下阿牛游泳的可愛模樣,但三點全露無法與大家分享,請自行看照片想像~~
5M_牛_5.jpg 

依照阿牛成長速度,浴缸很快就不敷使用,之後再去社區游泳池的小孩戲水區玩吧!!

玩了半個小時,換上衣服餵完奶之後,阿牛就累的睡著了~~游泳真是個消耗孩子體力的好活動!!!以後不睡覺就抓去游泳~~

週五回婆家接阿牛時,頓時覺得阿牛長高了,果然一眠大一吋,不是才一個晚上沒見到而已嗎?小孩的成長真的很驚人!~

阿牛開始皮了,以前都乖乖讓馬麻拍照,現在會伸手碰鏡頭,看來這台500D快要變成他的玩具之一~
5M_牛_2.jpg 

人家音樂鈴轉阿轉的,硬是把上頭的娃娃抓下來咬,還特別只抓綠色這隻,拿別隻給他抓還不肯呢!!阿牛,綠色口味特別好吃厚!?
5M_牛_3.jpg 

小阿牛每次回家,知道把拔馬麻的獨立筒床墊比較好睡,就賴在爸媽身邊睡,一放到自己的床就哇哇叫,真懂得享受啊~~他的娃娃床就變成遊戲床了!~

又要表演一次吃腳指頭嗎?
5M_牛_1.jpg 

很愛翻身的阿牛在他的遊戲床上翻來翻去,似乎很自得其樂,床上有什麼就拿來咬一咬,沒得咬就咬自己的手,可能最近開始要長牙,很喜歡咬東西。


阿牛,這隻老虎頭比你大ㄟ,你想給它過肩摔嗎?

 

阿牛第一次游泳,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